113 太想賺錢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3 太想賺錢了

    (感謝好友08a、再見女朋友、極度飛雪18k打賞鼓勵)

    劉富貴突然間自學成才,漲了能耐,這個事情不僅僅是陳雅蓉很疑惑,就連劉長順和王鳳茹,都覺得好神奇。

    自己的兒子啥樣,他們是很清楚的。現在兒子竟然還會了這個手藝,有些觸不及防啊。

    唯二沒啥想法的就是樂樂和平安了,樂樂人家是小孩子,一直都覺得爸爸是最厲害的。平安呢?人家就是不操心的人,自己的富貴哥能耐大著呢,還是越大越好。

    這個事情,暫時也就先這樣了。雖然今天的效果不錯,但是還得看明後天和未來幾天,就跟天氣預報差不多。

    昨天和今天珠子用得很頻繁。本文來源:博看網。劉富貴也有些許的疲憊。不過這個事情,他就覺得很值得。可不是因為從狹義的角度來講,多少也占了點兒便宜,還是因為這個珠子的表現,都有些超出了他的預料。

    簡單的吃了一頓稍晚的午飯,剛剛撂下筷子,趙錦榮和韓東這倆人也一起趕到了這。都沒空手來,該拿酒的拿酒、該拿煙的拿煙。

    在他們看來,劉富貴這邊有吃的能夠想起自己,通知一下,這就是情分啊。而且現在兩人也越發的覺得,劉富貴跟陳意涵是真的在處對象,隻不過是處於保密階段而已。

    要不然為啥會開車給送回來?為啥那個車就讓劉富貴隨便開著去辦事?你說是普通朋友。 。你自己信?

    其實鐵鍋燉大鵝,在名氣上雖然沒有小雞燉蘑菇那大,但是它也是實實在在的東北名菜之一。

    東北菜,其實還是以燉為主。什豬肉燉粉條啊、酸菜五花肉啊、豬肉燉豆角啊等等,這些都是。

    相反的,在外邊飯店中很流行的亂燉這個菜,在劉富貴的認知中,這個真不是正經東北菜。反正他們家也算是正兒八經的東北人了,從來都沒有那亂燉過一次。

    隻能說時代在發展,思維在變化,好多的不可能,慢慢的也都變成了可能了嘛。就算是他當初在工廠做工的時候。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好多人一聽他是東北人,都覺得亂燉才是代表菜。

    這是他第一次燉大鵝,記憶中的大鵝,還是在小時候才吃過。不過他覺得燉菜嘛,萬變不離其中,應該跟小雞燉蘑菇的工序是一樣的。

    熱鍋下油,將調料和蔥段、薑片、蒜瓣兒丟到鍋去。倒了一些生抽炸鍋,然後就將焯好水,濾去了沫子的鵝肉倒進邊去爆炒。抽空再加一些老抽,給鵝肉上色。

    大鵝的個頭太大,這些肉都倒邊,你要是沒把子力氣,你真別指望能夠翻炒均勻。樂樂在邊上都不錯眼珠的看著鍋炒鵝肉呢,就覺得應該很好吃。

    足足炒了將近十分鍾,鍋的汁水炒得差不多了,劉富貴這才往鍋加水。這個水可沒少加,將整鍋肉都給沒了過去,還要高出來將近三指的距離。…,

    燉菜的一個訣竅,其實就是要熬工夫。你鍋的湯添得少了,保準會熬幹。工夫不到,你又燉不出這個味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3 太想賺錢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3 太想賺錢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