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鐵鍋燉鵝香滿院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4 鐵鍋燉鵝香滿院

    收起了亂七八糟的小心思,掀開鍋蓋瞅了瞅,邊燉得差不多了,劉富貴又將剛剛切好的大塊兒土豆給丟到鍋邊。

    土豆的塊兒,必須夠大,要不然這一路燉下去,搞不好就會給燉沒了。要是燉牛肉的時候還成,那個湯喝起來就比較好了。

    “爸爸,大鵝好吃?”帶著小狗狗們在院子又玩了一通的樂樂湊到了劉富貴的懷問道。

    劉富貴在她的小鼻子上點了點,“好吃得不得了,今天你就能嚐到香味了。要不要吃掉一隻鵝大腿?”

    小家夥想了想點了點頭,“樂樂要吃掉一整根鵝大腿,然後樂樂就會長高高,還會很有力氣呢。”

    “樂樂現在的小手上都有了好多肉。本文來源:博看網。以後也會長高高,還會很有力氣。”劉富貴抓著樂樂的小手說道。

    小家夥喜滋滋的點了點頭,然後又跑到了三隻小狗狗的身邊,帶著陳二丫,一起玩了起來。

    反正劉富貴就覺得,陳二丫跟樂樂現在看著的樣子差不多,好像還沒樂樂長得大呢,也是隻會跟三隻小狗們胡鬧。

    相對而言,經過了這幾個月正經工作的平安,要比往常沉穩了好多。要不然這個時候,也是會跟樂樂一起玩耍呢。

    昨天是慶祝蔬菜有銷路和樂樂的身體好轉,今天是試吃燉大鵝。所以劉長國兩口子,自然也是被劉富貴又給請了過來。

    誰家也不差這一口吃的啊。 。更不用說今天的大鵝個頭還這大,人少了你別說吃一頓了,就算是吃三頓,你也消化不掉。

    “哎,自打富貴回來,我這都快趕上天天過年了。”劉長國感慨了一句。

    “三叔,這個有些高度啊。無非就是一口吃喝,跟過年可沒法比。”劉富貴笑著說道。

    “那是你小子心氣兒高。”劉長國笑著說道。

    “你就算算,這段時間都到你家吃了多少飯?哪頓不是好酒好菜,我都覺得我這個肚子,眼瞅著見漲呢。”

    “哈哈,三叔,這個飯可不白吃。明天晚上得幫忙忙活一下,第一次送菜。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有些掐算不好時間,你跟三嬸兒都得幫忙裝個袋子。”劉富貴笑著說道。

    “大叔、大叔,我也能幫忙,有工錢沒有?”邊上的陳二丫興衝衝的問道。

    “給啥工錢?你的零花錢都比工錢多,沒有。”劉富貴沒好氣的說道。

    “那怎能一樣呢?零花錢是零花錢,工錢可是我自己賺的錢。大叔啊,好不好,我也要嚐嚐自己賺錢是啥滋味兒。”陳二丫是真的動了心,別看這大的丫頭了,人家搖晃胳膊的功力不比樂樂差。

    “好吧、好吧,讓你也賺錢。正經小工一天一百三,咱們三個多小時就差不多了,我給你五十,不少吧?”劉富貴很是大度的說道。

    陳雅蓉仔細的想了想,好像這一算確實挺多的。心情很不錯,人家也是就要賺錢的人了。…,

    說說聊聊的,鍋的大鵝已經燉爛糊了。香味飄滿了院子,裝不下,又飄到了院外。劉富貴又抓了一大把的香菜撒到鍋,拎著勺子攪和了幾下,這就開盛。

    撈出來一大盆子菜,鍋還剩下好多。別說就他們這幾個人了,就是十四人的大桌,能夠將這些菜給吃光都有些難度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4 鐵鍋燉鵝香滿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4 鐵鍋燉鵝香滿院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