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豐收的喜悅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15 豐收的喜悅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

    鐵鍋燉大鵝,味道是很不錯的。隻不過劉富貴卻發現,在第二天吃的時候,這個味兒好像才真正燉出來。

    看來第一次燉的時候,火候還是欠了一些,下次再做就得照著兩個半小時以上燉,這就能將香味兒全給燉出來。

    啥都得摸索,鵝肉比雞肉的纖維大,多燉一會兒沒有差。

    給陳意涵的治療,也調整到了早晨。有了昨天的經曆,今天這個事兒就不算啥了,劉富貴同誌也盡可能的讓自己將注意力轉移一下。

    不過他卻有些好奇了,因為今天按摩天府穴的時候,沒有看到小帶帶,也不知道被陳意涵給藏到了哪去。

    這些都是小事情。本文來源:博看網。今天的大事兒,就是晚上采摘蔬菜。

    對於這個大事兒,陳二丫比劉富貴都要上心很多。剛剛吃完晚飯,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就問了好幾遍。

    人家是想好了,說啥都要將這五十塊錢給賺到手。一天五十塊,自己多摘幾天,等回家的時候,咋也能賺個三四百塊啊。

    雖然時間還有些早,劉富貴也沒辦法了,他是真怕了這丫頭。反正今天摘得也多,早去一會兒吧。

    一大家子全體出動,平安也將箱貨給開到了大棚的跟前兒。心情同樣很激動,畢竟這個大棚自己也跟著忙活到現在嘛。

    “大叔啊,啥樣的能摘?”陳雅蓉看著大棚的菜。 。卻有些發愁了。

    “差不多都是從下往上摘,你看著差不多的就成。咱家的菜不老,這次摘得會多一些。”劉富貴笑著說道。

    別人家的大棚,也許要兩三天才能摘一輪兒。可是劉富貴家的大棚,就沒有這個擔心了。他家大棚的這些菜,用流行的話來講,那就是很抗衰老。

    就算是看著老一些的茄子,你掰開後,邊還是嫩得很。現在跟得月樓約定的是每天都送,等送幾次他們了解了自家的蔬菜,就可以兩天或是三天送一次,能節省點兒是點兒唄。

    他家的菜,其實真的很好摘。你不用去精挑細選。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選那長得好看的菜。不管是西紅柿、黃瓜,還是茄子、豆角,這個品相都是無可挑剔的。

    你隻要看著個頭差不多,然後往下摘就行。也不用硬擼,用小剪子輕輕一剪,這就搞定。

    開始的時候,陳雅蓉跟著摘得挺樂,也算是體會了一把收獲的喜悅。摘了一會兒,就覺得這個活兒有些無聊了。

    工作得調整一下,坐到了菜堆旁,往袋子裝。這個活兒好嘛,隻要你動作不是很粗魯,規規矩矩的給塞到袋子就成。

    隻不過在裝了一會兒以後,她又覺得這個活有些無聊,工作繼續調整。這次來到了稱重這邊,幫你看稱。讀好了顯示屏上的讀數,然後在邊上的小本本記下來。

    菜還沒有送來的時候,自己還會蹦到稱上,稱一稱自己有多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15 豐收的喜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15 豐收的喜悅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