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不一樣的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33 不一樣的年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

    今年這個春節,對於老劉家來講,過得還是有些不一般的。

    往年的春節,那肯定是又做這個、又做那個的。別看僅僅是一家四口,也會做滿滿一大桌子的菜。

    可是今年這個春節就不同了,僅僅是炸了些丸子、煮了一條豬腿、蒸了些肉,燉了一條草魚,這就算是齊活。跟往常宴請大家夥吃飯相比,略顯寒酸。

    這段時間以來,大家夥不說天天都是在過年也差不多。今天張羅這些還是為了過年才張羅的,要是用劉富貴的想法,弄些爽口的蘸醬菜吃起來才舒坦。

    家邊的肉食雖然都是非常美味的,不管是小雞、大鵝還是稀食的豬。本文來源:博看網。那個肉的滋味都是香得不行呢。可是你要是天天吃,你還能吃得下多少?就連小樂樂這兩天都專門挑菜吃呢。

    而今年這個節特殊的地方,也在於往年這時候都是農閑,都不用說過年了,進了臘月就是呆著。可是今年不同,今年棚有活,所以就算是過年,你該幹的活也得幹。

    雖然說今天是除夕,昨天就已經多摘了些菜給送到得月樓去。但是這並不代表,你今天就可以放假了。

    棚的西紅柿秧子長了,你還想繼續結果兒,要是往高架,要就是往下盤。往高去這個肯定是不行的,所以你就隻能往下盤。

    這兩天也都在做這個事情呢,這些菜可都是錢。 。所以就算是過年,這個活也不能給扔下。王鳳茹在家做飯,劉富貴他們就得在棚幹活。

    “平安,今天是在我家吃,還是回家去?”收工後,劉富貴笑著問道。

    “得回家吃了,好歹也是過年啊。不過晚上的餃子得到你家吃去,多放點蝦仁啊。”劉平安那是一丁點兒都不見外。

    “成,到時候跟三叔和三嬸兒都早點兒過來。”劉富貴點了點頭。

    原本是想兩家湊一起過年來著,不過在劉富貴家邊吃飯的次數太多了。像這樣的日子,還是在家邊吃吧。而且家邊跟劉富貴家也差不多,同樣從這邊拿了一條豬腿嘛。

    回到了家邊。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樂樂正端著小碗坐在板凳上吃著炸丸子。小嘴吃得油油的,被劉富貴抱起來以後,順便在他的臉上給蓋了個油戳。

    “還尋思著到棚找你們呢,趕緊洗洗手,咱們這就開飯。”王鳳茹笑著說道。

    “爸爸,奶奶說要給你吃豬蹄,能抓錢。”樂樂喜滋滋的說道。

    “那樂樂要不要也跟著吃?幫爸爸一起抓錢?”劉富貴逗著小家夥問道。

    “嗯,樂樂也幫爸爸抓錢。”小家夥點了點小腦袋,很是認真的說了一句。

    “煮豬腿的鍋,小家夥一直看著呢。一聽說鍋邊的豬蹄是給你吃的,都惦記得不行。”王鳳茹一邊端菜一邊說道。

    “所以啊,樂樂才是我最喜歡的大閨女。”劉富貴說著就用自己的胡子茬去蹭樂樂的小臉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33 不一樣的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33 不一樣的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