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偷瞄被發現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34 偷瞄被發現

    樂樂的大豬蹄啃得很香,啃完之後,又喝了些湯。然後就將自己的小臉揚起來,等著親愛的爸爸給自己擦嘴。

    其實小家夥自己也能擦。不過人家今天就決定將這個任務交給爸爸來完成,然後劉富貴就喜滋滋的給樂樂擦嘴。

    “富貴啊,等忙完了這一陣兒,媽煩人給你介紹媳婦啊?”又吃了一會兒後王鳳茹試探的問了一句。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媽,其實啥時候您給我張羅媳婦都行。隻要性格好,長得差不多就行。居家過日子,又不是選美。再說了,就算是選美,咱家也不是李家溝的首富啊。”

    王鳳茹瞪了他一眼,“成天沒個正型兒。本文來源:博看網。咱們家正經親戚少,不想被人家能幫忙介紹。你吐口了,我可就真張羅了啊?”

    劉富貴再次笑著點頭,沒說哈。

    還是那句話,不管是在農村還是在城,娶媳婦都是一個老大難的問題。劉富貴是很有自知之明的,自己家本來就不是很富裕,也就是現在的日子剛剛好過了一些。

    而且樂樂是家的大寶貝、開心果,但是在別人的眼就是拖油瓶。人家姑娘家,多少都會有一些顧忌啊。

    自己也想有個媳婦啊,不僅僅是現在想,好多年以前就想了。可是這個並不是你想了,媳婦就能過來啊,沒錢沒勢的窮小子,你就得慢慢的碰才行。

    人家歌曲不是也唱了。 。“確認過眼神,我遇上對的人”。目前來講,劉富貴也隻跟樂樂這個前世的小情人兒確認過眼神兒了,別人暫時還沒給他機會去瞅。

    不過這個事情,也是老媽非常想念與盼望的事情,那就聽老媽的,老媽開心就好。沒準,到時候就可能會遇到對的人不是。

    吃飽喝足,剛剛還在地上玩耍的小樂樂就顛顛兒的跑到了劉富貴的跟前兒。知道今天晚上得熬夜,下午得跟著爸爸睡一覺。晚上要是能堅持不睡,那自己也就跟著過年了。

    看到樂樂上炕,在邊上躺著的花花也邁著貓步走了過來。直接就躺在了樂樂的身邊。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大身子一翻,舔著爪子等樂樂撓肚皮。

    這也是樂樂獨享的活兒,劉富貴隻能偶爾蹭一下,或者是給花花按摩的時候才行。旁人?拿絕對是不好使的。

    吃飽喝足,也玩夠的小樂樂躺在小枕頭上,本來是要給花花撓癢癢的。可是聽著花花喉嚨的呼嚕聲,她倒是先睡著了。小臉都埋到了花花的脖子,也不怕喘氣不得勁兒。

    睡覺是可以傳染的,尤其樂樂甜甜睡的小樣子,那個傳染性就更加的強。

    劉富貴本來是打算躺一會兒,然後就下棚摘菜的。大年初一,你也得給得月樓送菜啊。現在他的菜也算是得月樓的內部推薦菜了,基本上就是送多少,當天都利索。也就是今天,沒有散台都是定桌的,才能輕鬆一些,偷個懶。…,

    看銀行賬戶上的存款時,那是挺美的。可是平時幹活,也是真累。你根本都不用去想健身啥的,每天都在健。

    這一覺睡得很舒服,翻了個身,睡在身邊的小樂樂不見了。再一看,好家夥,外邊都黑天了。往炕頭兒摸了摸,摸了個空,充電的手機估摸著是被樂樂給拿著玩去了。

    迷迷糊糊的坐起來,晃了晃脖子,然後劉富貴就回到了自己跟樂樂的小房間。這個小家夥兒果然帶著她的狗腿子們趴在炕上鼓搗手機呢,聽這個動靜,應該是在跟陳意涵聊天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34 偷瞄被發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34 偷瞄被發現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