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誰都不容易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37 誰都不容易

    (感謝書友20180518064036264、極度飛雪18k、楓葉の浪漫打賞鼓勵)

    大年初一早晨九點多,劉富貴和劉平安帶著小樂樂就趕到了得月樓這。

    昨天晚上三十兒的餃子都沒少吃,這一宿睡得也挺好。得益於李家溝是山村,所以沒啥人放鞭炮。

    也就是換上了全套新衣裳的小樂樂現在的狀況有些差,仍舊在不停的打瞌睡。

    其實,人家真的是想繼續躲在暖呼呼的被窩睡覺的。隻不過今天的任務有些艱巨,所以人家勉為其難的跟你們起個早。

    “富貴哥,我才發現咱們的買賣還是挺辛苦的。人家初一都休息,咱們就得跑過來送菜。”劉平安跳下車伸了個懶腰說道。

    “知足吧。本文來源:博看網。好歹咱們還能多賺一些不是?路上過來的時候,你沒看到那些環衛工?估摸著天沒亮也都起來了。”劉富貴在閨女的小鼻子上掐了一把說道。

    討生活啊,誰都不容易。各有各的苦腦吧,錢哪是那容易賺的。

    “喲,劉老板,到得這早啊。您稍等,我給您喊黃經理去。一大早的過來,就等著您呢。”這時候得月樓的工作人員看到了劉富貴他們,喊了一嗓子就一路往跑。

    劉富貴樂了,看來黃智才這次還真的是有些著急,大初一的都過來這邊等自己。

    正往下卸雞搬蔬菜呢,黃智才從邊急匆匆的走了出來。平時的他都是將自己收拾得很利索。 。今天就不成了,樣子略顯邋遢。得月樓的生意火爆,看來他也是忙夠嗆。

    “我的兄弟啊,真的是太感謝你了。平安,不用在這邊卸了,到邊跟哥哥吃些早點去。”來到劉富貴的跟前兒後黃智才就張羅起來。

    “黃哥,雞給你抓來了二十隻。都是撿大的抓的,到時候您自己消化吧。”劉富貴笑著說道。

    黃智才用力的拍了拍劉富貴的肩膀,“兄弟啊,感謝的話哥哥不多說了。”

    “黃哥,咋回事啊?一下子急需這多雞,我們都是半夜逮的呢。”跟在邊上的劉平安說道。

    “哎。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一個老主顧吃咱們的燉小雞兒一下子吃出了好。今天要給他們家的老爺子辦壽,把菜單就給改了。”黃智才苦笑著說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在得月樓定了桌,然後還能夠該菜單的,可見這個人的身份也不一般。要不然也不會給黃智才難為成這樣。

    剛剛不還說來著,誰都不容易。身為得月樓的大經理,那也是台麵上的人物,都給老黃同誌難為成這樣呢。

    來到老黃的辦公室,剛剛坐好,他就從抽屜拿出來一個厚厚的紅包,“這個是給孩子的,別跟我撕巴。”

    “得,樂樂,快謝謝。”劉富貴剛要推辭,聽到黃智才的話也隻能接過來,塞到了樂樂背著的小包包。

    僅僅是一過手,這個紅包確實挺厚,最少也得有幾百塊。…,

    “謝謝大大。”樂樂很是爽快的來了一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37 誰都不容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37 誰都不容易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