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美味豆腐腦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42 美味豆腐腦

    感謝好友寶寶貓熊打賞鼓勵

    比昨天抵達得月樓的時間早了一些,讓劉富貴覺得好笑的是,四個丫頭竟然比自己到的還要早。

    “大叔、大叔,西瓜呢”看到車子停穩,陳二丫直接從自家的車蹦了出來,略帶一些小焦急。

    “都在車呢。”劉富貴笑著說道。

    “本來是應該挨家給你們送過去,不過我這個車不如你們的車那好走。市又是各種禁行,還得勞煩你們跑一趟。”

    “沒關係的,大叔,逮著兔子了”霞霞擺了擺手,也問起了自己關心的事情。

    劉富貴聳了聳肩膀,“哪會那快啊。今天回去得會早一些,我到村子再打聽打聽,誰家要是逮著兔子了,就算是搶,我也給你搶過來,夠意思吧”

    霞霞忙不迭的點頭,這就太夠意思了。

    邊上的陳二丫有些無奈,自己的寶貝霞霞喲,這也太好忽悠了不是就壞大叔這精明的樣子,哪還用得著去搶啊。

    將菜和西瓜往她們的車上裝的時候,劉富貴也算是對其餘的丫頭們有了個了解。家的條件,真的都應該很不一般。

    她們的車子也都不差,可能就數霞霞的差一些,是奧迪q3。剩下那倆丫頭,小蘋果家的是寶馬x6,洋洋家的是轎車,奧迪a8。都是高配的,車邊瞅著很豪華。

    要不咋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呢。並沒有啥貶義,生活情況差不多,才能更好的一起玩耍不是。

    “對了,小蘋果,你真名叫啥啊我總不好跟著二丫一起叫小蘋果啊。”搬完了蔬菜和西瓜劉富貴隨口問道。

    小蘋果的臉紅了紅,好像有些小害羞的樣子。

    “哈哈,又紅了、又紅了。”邊上的陳二丫很不厚道的笑了起來。

    “蓉蓉”小蘋果瞪了她一眼。

    “壞大叔,我們家小蘋果容易害羞,我們都習慣了。”陳二丫摟著小蘋果笑嘻嘻的說道。

    “正式介紹一下,李茜,草頭西那個茜。你將來想買好車的話,找我們家小蘋果就可以,有自己的汽貿公司,還有好多的4s店呢。”

    “洋洋,錢洋,錢叔叔是體製內的。再有的就是咱們家的愛吃霞了,妥妥的俊俏重慶妹,跟你可是本家呢。劉霞,也可以叫留下。”

    劉富貴豎起了大拇指,“怪不得總覺得各位女俠的氣場都很強大。”

    “見笑、見笑,一般般吧。”陳二丫嘴說著客氣的話,下巴卻揚得老高。

    看著她那光潔的腦門,劉富貴就有一種想要彈的衝動。然後,他就付諸於行動,手感還是很不錯的。

    給陳二丫都氣夠嗆,張牙舞爪的撲上來。她是真的不見外了,早就將劉富貴這個壞大叔當成了熟人。

    “兄弟,可謝謝你了,還給我也送來了西瓜。”看到他們這邊鬧騰得差不多了,黃智才走了過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42 美味豆腐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42 美味豆腐腦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