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得擴大規模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41 得擴大規模了

    (感謝好友mochaX2、08a打賞鼓勵)

    大西瓜的個頭太大,就算是有劉平安這一家一起幫忙,也才吃掉小半個。剩下的留了一半放在冰箱,其餘的給劉長國兩口子帶走,留著回家吃。

    哪怕劉富貴很舍不得,臨睡覺前,還是摘下來七個大西瓜。四個丫頭一人一個,趙錦榮、韓東、黃智才這三人,也得一人來一個啊。

    平時的關係都很不錯,少了誰也都不好。也就是現在看著金貴一些,等開春了,不行自己就再多種點兒,留著夏天的時候吃。

    忙碌的初一,總算是接近了尾聲,劉富貴也在家的周圍巡視了一圈兒。

    這段時間真的是太忙了。本文來源:博看網。家邊的這些豬雞鴨鵝都沒有時間來照顧。而且家邊的四頭母豬,也快到預產期了,還剩下幾天的時間而已。

    家邊的雞鴨鵝,目前來講,就這群雞是最龐大的群體。前前後後的孵了多少波啊,現在還有棚子還有兩百八十七隻中公雞和小公雞。母雞的數量,有些小多,已經有六百零三隻了。

    孵出來的是公雞還是母雞,這個劉富貴可沒有控製的手段,就是看運氣。雖然小雞的飯量不大,可是它們的數量多啊,每天這個玉米粒和玉米麵也都得喂不少呢。

    都盼著快些暖和一些,天暖和了,它們也好開張下蛋。溜達雞蛋,多少也能賣幾個錢。要不然不管願意還是不願意的。 。都得處理一些。

    剛想離開這邊,就看到花花從外邊溜達回來落到了牆頭上。往雞棚這邊看了一眼,輕輕一躍就跳了下來。

    這幫傻乎乎的小雞,哪知道這就是一位殺神啊,人家就是該幹啥還幹啥。

    “這是又到哪溜達去了啊?一天天的外邊的東西別亂吃,不幹淨。”等花花來到了跟前兒,劉富貴摸了兩下很是認真的說了一句。

    “嗯,要聽爸爸的話。東西不幹淨,肚肚疼。”邊上的樂樂也跟著找補了一句。

    花花沒有吱聲,這父女倆明顯說的是廢話。在外邊,可不就是逮著啥吃啥,吃飽了肚子不餓,那就比啥都強。

    雞蛋還得買。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要不然這些雞哪夠賣。現在要是再不收集雞蛋,恐怕自家的公雞都得賣斷流兒了。

    看著樂樂跟花花在一邊玩耍,劉富貴也沒著急回去。他的好好琢磨琢磨,今年的投資問題。

    目前自己鼓搗的這些,都是賺錢的買賣。所以今年也得繼續搞下去,不僅僅要搞,還得擴大規模。就算是今年接不上水,自己的養殖規模也必須要擴大,這樣才能夠有足夠的產出。

    但是問題也出現了,自己今年應該在養雞上有所傾斜,大鵝上也應該努努力。大鵝們好說,開春了就可以趕到自己的魚塘去。可是這些雞們,就得找個地方了。

    家現在的雞棚,就已經裝得滿滿登登。當初弄得時候,真的沒想到會弄這大,哪想到公雞這好賣。…,

    菜這邊兒,最好的辦法,也是再弄兩到四個棚。然後控製好育苗時間,那自己這邊就能夠不斷流兒的出售了。

    現在就不成,兩個大棚的菜還能賣三四個月左右,然後就得拉秧、平整土地、補肥、栽新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41 得擴大規模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41 得擴大規模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