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冬日的西瓜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40 冬日的西瓜

    丫頭們出手倒是沒有黃智才闊綽,每人都是兩張大紅票。不過她們還是孩子啊,還給買了那多的東西,這已經很難得的禮物了。

    劉富貴也想好了,啥四頓五頓的,隻要丫頭們過去了,就給她們弄好吃的。都是長身體的時候,你不放開了吃,營養不夠。

    別看是大年初一,今天這半天的事情也有點兒多,回到家也有些晚。哪還有時間做晚飯啊,直接開到大棚就裝菜。

    昨天晚上都貪晚兒了,今天就得趕緊弄利索了。大過年的,天天忙到很晚,不吉利。

    四隻鮑魚繼續放冰箱鎮著吧,到了家邊就沒那講究。昨天過年的剩菜還得吃掉。本文來源:博看網。要不然太浪費。家的日子好過了一些,可也沒有富裕到可以任性的買兩碗豆漿,喝一碗扔一碗的地步。

    “哎,這些小丫蛋兒們是真有心,你瞅瞅,都給買這多禮物呢,她們有啥錢啊。”看到家拜訪的各種禮物,王鳳茹都不知道該說啥了。

    “媽,丫頭們家境應該都挺不錯的。等她們再過來玩的時候,多給做點好吃的就成。”劉富貴笑著說道。

    “話哪能這樣說,再有錢也是人家家邊的。跟咱們即不沾親也不帶故,每次過來都給拿好多呢。”王鳳茹皺著眉頭說道。

    “不成、不成,再到棚摘些菜吧。明天你挨家都給送過去,大過年的。 。這個禮節咱不能差了。還有陳院長那,你也得跑一趟。人家孩子都想著這個事兒呢,你倒給忘到了腦後。”

    劉富貴苦笑著咧了咧嘴,“行,吃完了飯我就去摘去。四樣菜外帶咱們留著自家吃的蕁麻菜,我都給弄一些。唉喲,對了,咱們的西瓜是不是該好了?”

    說到這他才想起來,自家的大棚還有西瓜呢。上次丫頭們過來的時候就非常惦記這個西瓜,隻不過那時候人家還沒好,就算是他不在乎也吃不了啊。

    “嗯,你瞅瞅去,要是能吃了,一家也帶一個。”王鳳茹點了點頭。

    農村人,雖然現在也都會有一些小心思。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可是大多數人都是比較實在的。劉富貴知道,這要是不按老媽的吩咐給丫頭們送回禮,基本上這個正月就沒法過了,老媽得鬧心死。

    而且對於這些菜他現在也是真不在乎,不管你市場賣啥樣的價格,這都是家種的,送給丫頭們也都不打錢。

    給丫頭們摘菜就好弄了,每人四箱,能裝多少裝多少。然後再弄一塑料袋的香菜和蕁麻菜,這就全部搞定。

    “富貴哥,咱們這個西瓜的個頭好像挺大。”都忙活完後,劉平安來到了角落種西瓜的地方很是感慨的來了一句。

    跟著走過來的劉富貴撥開葉子瞅了瞅,點了點頭。

    這些西瓜就是放任自流的,讓它們自由生長。人家正常種西瓜的,都是隻留一個瓜,他這邊就是能坐下多少是多少。…,

    一共十六棵西瓜秧,兩個西瓜是標配,三個不罕見,還有兩棵秧子上掛了四個。

    平時真的沒有特別過,他都沒有想到這個西瓜會長這大個。最大的那顆,估計三十斤打不住。

    “富貴哥,摘哪個?”等了一會兒,看到劉富貴沒有動手,平安開口問道。

    “我也不知道哪個好了啊,不過聽柱子哥的說法,現在應該是到日子了。就算是欠兩天兒,其實也沒啥。”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40 冬日的西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40 冬日的西瓜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