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欠了五頓飯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39 欠了五頓飯

    (感謝好友寶寶貓熊、08a打賞鼓勵)

    “我在遙望,月亮之上……”

    洪亮的手機鈴聲在車子剛剛拐了個彎就響了起來,劉富貴掏出來一看,陳二丫的。

    “二丫啊,在哪呢?”接通電話後劉富貴問道。

    “壞大叔,太不乖。你在哪啊?我還得給樂樂送禮物呢。”陳二丫的聲音傳了過來,有些小鬱悶。總覺得二丫這個名字有些傻,可是還被壞大叔給叫慣了嘴。

    “剛從得月樓出來,咱們在哪匯合?”劉富貴問道。

    “找個地方停好車,地圖定位了解一下,然後我們找你去。多大的人了,還讓我們跟著操心。”陳二丫說道。

    劉富貴好無奈。本文來源:博看網。早知道就在得月樓等著了。跟陳雅蓉又閑扯了幾句,前邊的馬路上有能停車的地方,就停在了這。

    也就等了不到二十分鍾的時間,陳雅蓉家邊的路虎就開了過來。

    四個丫頭,一個也不少,都從車蹦了出來。後備箱打開,邊的各種大小禮物,也是裝得滿滿的。

    “你們這是幹啥啊?要搬家是咋地?”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陳雅蓉白了他一眼,“又不是給你的,你叫個啥勁兒?這是給樂樂和爺爺奶奶的,跟你沒關係。”

    劉富貴無奈了,幾天沒見,這丫頭又恢複成了小辣椒的本色。這張嘴啊,可是真不饒人。

    他也是真沒想到丫頭們給拿了這多的禮品。 。還以為僅僅是給樂樂買些小零食小玩具啥的呢。都是不大的丫頭,這肯定是用自己的零花錢買的,自己收著都有些臉紅。

    禮物搬完了,陳二丫又對樂樂招了招手,“給姐姐拜年,姐姐有紅包哦。”

    “嗯,姐姐,咋拜年啊?”樂樂很認真的點頭,然後問了一句。

    劉富貴撓了撓腦袋,在家邊,還真將這個事兒給忽略了。從來都沒想過,要教樂樂咋拜年。

    陳雅蓉就好鬱悶,瞪了這個有些讓人操心的壞大叔一眼,然後就將樂樂給拉到了一邊去。

    哪怕是現教的,聽樂樂說新年的吉祥話,還是給這四個丫頭樂夠嗆。然後分別從她們的小包包掏出來紅包。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直接塞到樂樂的小背包。

    “壞大叔,新年快樂,紅包拿來。”

    她們的小團隊活動結束後,又走到了劉富貴跟前兒,齊聲說完後又伸出四隻白生生的小手。

    劉富貴有些為難了,連樂樂他都沒給準備,就更不用說眼前這四個丫頭了。

    “那個啥,丫頭們啊,咱們先欠著行不?出來得太匆忙,落在了家邊。”劉富貴一本正經的來了一句。

    這話你要是糊弄小孩子還成,糊弄陳二丫她們這樣的大孩子,有些小問題。人家哪是那好騙的啊,不僅僅是陳二丫,其餘的三個丫頭們看向劉富貴的眼神兒,都有些怪怪的。

    “好吧,我承認,根本沒有想出來這茬。你們說吧,想吃啥,有機會到我家,給你們弄。”劉富貴隻能投降了。…,

    人家丫頭們的小手就不收回去,你能咋地?

    “壞大叔,這是讓我們一人點一道菜?”陳二丫的大眼睛眨了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39 欠了五頓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39 欠了五頓飯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