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蔣誌貴的法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44 蔣誌貴的法子

    下午跑了趟鎮,將老媽給的存折上的錢取了出來。

    老爸都交權了,自己也沒那個必要再計較什你的我的。一家人過日子,心往一處使的感覺挺好。

    蓋大棚的地塊兒,也讓老爸揣著錢去尋。能租給咱的,直接咱就把錢拍過去。雖然僅僅是一個小買賣,也能讓老爸過個癮不是。

    花錢,也是蠻爽的嘛。現在沒有太多的錢,那就先少花點兒。等將來錢多了,再讓老爸開心的花。

    抱著樂樂,帶著三條狗腿子,劉富貴溜溜達達的就來到了蔣誌貴的家邊。

    “富貴啊,你可別著急,大過年的,我也不好到別人家邊攢兜這個事兒。坐下,陪大叔喝點兒。”看到劉富貴過來。本文來源:博看網。蔣誌貴放下了酒杯笑著說道。

    過年時間,村人基本上都是兩頓飯。早飯晚吃一些,晚飯提前一些。劉富貴家邊是為了要幹活兒,所以才一天三頓的吃。

    “大叔,我可不跟您客氣,不過是真吃不下了,家邊也是剛撂筷子。”劉富貴笑著說道。

    “包水塘的錢我張羅齊了,這宗事總算是了了。欠錢不得勁兒啊,總是惦記著。還有咱們接水這個事兒,您也別太為難,能成咱就操持。要是反對的人太多,咱們也放下。”

    “喲,你小子這是咋了?”蔣誌貴皺了皺眉。

    “大叔,沒啥,還不就是錢不湊手。”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大棚的菜雖然能賺倆錢兒。 。可是那個錢也不是一炮兒到手啊,得每天賣菜,慢慢的攢。”

    “而且我還打算再弄倆大棚,這又得五萬來塊錢。要不然我沒菜賣,人家下次也夠嗆要我的菜。就這錢,還是從我爸那邊先挪過來的,要不然咋得出正月才能還上。對了,咋沒看到大哥他們啊?出去玩了?”

    蔣誌貴擺了擺手,“今兒早就讓我都給趕跑了,過年也不像個過年樣。不管是大人還是孩子都抱個手機,當我這是大車店還是咋地?”

    劉富貴樂了,看看各家也都是差不多。現在就連農村這,也被手機給霸占了。自己是因為家有活兒。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要不然恐怕也是跟樂樂往炕上一趴,抱著手機玩。

    “咱們再說接水這個事兒,其實這兩天我也想了,咱們村兒努力一下還是能接上的。”蔣誌貴喝了口酒後又接著說道。

    “咱們算來算去,有個十來萬的缺口。看著挺多的,其實也沒啥。我就琢磨著,咱們村是不是能夠將這個工程前期的施工自己給做了?這樣不就能省下不少錢呢?”

    “預算邊除了材料錢,就是人工的錢。咱們自己將能挖的地方都按著圖紙挖了,到時候就讓工程隊兒將咱們挖不了的地方給整一下,我估摸著應該就差不多少錢了。”

    “大叔可先說明白啊,不是非得惦記你手那倆錢兒。也不是說將這個水給接上了,我這就有啥政績。我整得再明白,我還是一村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44 蔣誌貴的法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44 蔣誌貴的法子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