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承包荒山很便宜?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45 承包荒山很便宜?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

    接水的事情,出現了轉機,劉富貴的心邊也是挺高興的。你看他說是接不上也就那地了,但是要是真接上了,自己不用天天去拉水,每天也能節省兩個多小時的時間。

    至於說將來施工的時候給村人準備些吃喝啥的,這個他真的沒放在心上。到時候自己的新棚也起來了,幾十人的夥食,一天能吃多少菜啊。

    “大叔,今天過來其實還有一個事兒。我想在山尋個地方養雞,您看這個手續咋辦?還有這個錢得咋算?”給蔣誌貴又倒滿了酒後劉富貴問道。

    “喲,你小子這是打了埋伏啊,看來你這倆棚是真沒少賺。本文來源:博看網。想整個大雞場?”蔣誌貴有些詫異的問道。

    “也不是說啥大雞場,就是覺得現在雞這養著,放雞的時候也是得往林子趕。”劉富貴笑著說道。

    “在村子走過去,弄得一地雞糞,太討人嫌。就算是我們跟在後邊清掃,也不能保證一丁點不剩啊。”

    蔣誌貴兒點了點頭,“這也確實是個事兒,前段時間也有人念叨過。主要是這東西踩腳底下,心不舒坦啊。”

    “不過咱們這邊的山,還真沒有人到邊弄過買賣。你打算弄多大的地方?有相中的?我也好跟大家開會兒研究一下。”

    劉富貴搖了搖頭,“這都是我過年這兩天琢磨的,咋也得兩畝地大小吧。我家的雞您也見著了。 。後期長得都比較大,地界太小的話,出欄前不好伺弄。”

    “而且我也是真沒有太多錢,就合計天暖和的時候簡單弄個棚子,能夠給它們擋個雨就成。等將來有富餘錢兒了,再正經弄個雞棚。”

    “大叔,也真不滿您說,我這都是寅支卯糧。還得看看夏天的時候菜啥價,要是跌得太多,這個雞棚都指不定啥時候才能修好。”

    蔣誌貴點了點頭,“確實是這個事兒,不過幹事業,不管幹啥,想要發展擴大,也都得投資。”

    “咱們周邊這幾座山,要想找兩畝地的平地,真有些夠嗆。你要是自己鏟出來。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那個錢也不少花。還有接電的錢,恐怕都得比你租地養雞的錢多。”

    “大叔,還接啥電啊,弄幾個電瓶,能暫時照個亮兒就行了。”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要我說,弄那一小塊兒地,你都不如將選座山給包下來。其實一年也差不多少錢,國家還有政策呢,你幹啥也方便啊。”這時候蔣誌貴的媳婦說話了。

    “老娘們家家的你懂個啥?包山看著確實挺便宜,可是那也有要求啊。你得幫著植樹搞綠化,那不都是錢?”蔣誌貴瞪了她一眼。

    劉富貴的心中微動,好像這邊有些小門道兒啊。

    拎著酒瓶子給蔣誌貴又倒了杯酒,“大叔,您還別著急,要是真像嬸子說的這樣,一年差不多少錢,整個山頭也不錯。我就滿山的放被,連豬都能養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45 承包荒山很便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45 承包荒山很便宜?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