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 無奈之後的釋然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48 無奈之後的釋然

    (感謝好友定風波0328打賞鼓勵)

    生活,是忙碌的。別看這才剛過完春節,可是對於農民來講,馬上也就要到農忙的時候了。

    劉富貴家邊要比別人家更忙,今**情要比往常多好多啊。

    那天晚上喜滋滋的回家,做的鮑魚燉土豆。在劉富貴吃來,就覺得比在得月樓吃的清蒸的還要鮮美好多。尤其那個土豆吃起來,味道真的是太棒了。

    丫頭們也爭相恐後的跟他通報,那個大西瓜真心不錯,好吃。就算是在她們的家邊,也獲得了一致的好評。陳二丫更是鼓動劉富貴,今年得繼續種啊,夏天的時候好吃西瓜。

    至於愛吃燉大鵝、愛吃燉兔子、愛吃燉牛肉的霞霞。本文來源:博看網。也沒忘了問一下劉富貴有沒有逮到兔子。隻能繼續安慰丫頭別著急,目前來講人家花花也歇年假呢,暫時人家不想動坑兒。

    而今年的李家溝村,現在也開始熱鬧起來。就因為今年有兩宗大事兒,一個是村接水,另一個就是關於劉富貴要承包村子周邊這些山的事情。

    相對於後者而言,前邊接水這個事兒在年前的時候還能成為村兒的話題焦點,但是現在嘛……,真心沒人管了。

    因為這邊還牽扯了一個問題,那就是利益。

    那些山頭放在那邊平時就是荒山,連爬都懶得往上爬,現在就很好,劉富貴還要將那個山給包下來。

    通過村能人的分析。 。這是劉富貴種菜、養雞鴨鵝啥的真賺著錢了,要不然不能操持這大的買賣。

    而且劉富貴的家邊不是又租了一塊地說要建新的棚,要是不賺錢,他家傻啊還接著弄?

    然後大家所討論的焦點,就是這個山要是真的包給劉富貴,得花多少錢。其實前邊的那些大家夥就是一說一了的事兒,這個才是大家關心的重點。

    村上一下子有了這多錢,每戶是不是得分一些?要不然村子也沒啥別的事情可做,你留著這多錢幹啥?

    就算是村上留下來一些,每家每戶也能分一萬塊錢吧?這還是最少的。要是這個承包款多一些呢?應該還能多分一些。

    這是大家關心的事情。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尤其是有那明白人,現在就已經開始找實例。看看別人家那邊的山都是咋承包的,不能讓劉富貴和蔣誌貴自說自話的就將這個事情給糊弄過去。

    然後,村接水的事情,在有了劉富貴管飯的提議之後,就很順理成章的確定下來。那個也都是由村民代表按了手印兒的,隻不過是時間上有些彈性,得等各家的地都種完的。

    別看這個是往外花錢,劉富貴承包荒山以後還會給大家夥發錢,但是這個事情得一碼歸一碼。

    這個就是兩個不同的事情,不能混到一起來扯。那樣的話才容易出亂子,容易夾纏不清。

    雖然說現在劉富貴承包荒山還屬於意見征集階段,但是也被大家議論得火熱。議論了幾天之後,也隱隱匯聚了兩股意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48 無奈之後的釋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48 無奈之後的釋然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