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招兵買馬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49 招兵買馬

    (感謝好友08a、第一零一一改名打賞鼓勵)

    正月初八,劉富貴再次拿著錢來到了蔣誌貴的家邊。

    這是得月樓又給結了一筆款子,這次的錢稍微多一些一共是四萬七千六百五十三塊,比上次多了一萬多塊錢。公雞賣得多了一些,棚的蔬菜也進入了豐產期。

    這次過來就是給蔣誌貴送接水的錢,算是他讚助村的工程款。

    “富貴,送來這早幹啥?離動工的日子早著呢。”蔣誌貴一邊給劉富貴寫收條一邊問道。

    “還是先拿過來心底實一些,要不然外邊亂七八糟的話太多。今天您這倒是挺清靜啊?”劉富貴淺笑著說道。

    蔣誌貴無奈的搖了搖頭。本文來源:博看網。“昨天給我弄急眼了,我就告訴他們,誰再特的往我家跑,蛋毛都沒有。”

    他也是真的很無奈,沒想到很簡單的一個事情,辦啊辦的,慢慢的就變得這複雜。

    “大叔,鎮上那邊有章程了?”劉富貴問道。

    “我將這個事情跟鎮長他們都說了,他們也需要討論一下,基本上差不離。”蔣誌貴說道。

    “不過這個事情鎮上隻有審核上報的權利,山畢竟是村的資產,會幫咱們敲定一下合同的製定,具體的還得看村咋定。”

    劉富貴點了點頭,“成,那大叔您先忙著,有信兒了就找我去。最近棚的活兒多,我這邊也買了孵化機。 。還得到外邊收一些雞蛋去。”

    蔣誌貴點了點頭,“別聽旁人的閑話,村兒明事理的人還是很多的,那幾個人就讓他們折騰去。”

    劉富貴笑了笑沒說啥,也不是啥管不管的事兒了,現在這個事幾天的時間就是滿村的風言風語,連離得挺遠的村子都知道了這個事,著實挺無奈。

    從蔣誌貴的家邊出來,他又往張柱的家走。

    今年的買賣得擴大,都不說要是將山給包下來會有多少活兒。就目前來講,等那兩個棚起來已經有些照顧不過來了,所以他得招兵買馬啊。

    “喲,富貴你咋過來了?趕緊屋坐。”看到劉富貴進了院子。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正在倉房收拾的張柱趕忙走了出來。

    “咋就你自己了?嫂子和孩子呢?”劉富貴笑著問道。

    “初五就回帶著孩子回娘家玩了,我都是昨晚上才回來。家邊也有一些張嘴兒的呢,離不開太久啊。”張柱說道。

    “不過咱們村可是真熱鬧了,你真要包山啊?準成?咱們山上這個水都成問題。你就算是種果樹,工程也不小呢。”

    劉富貴拍了拍他的肩膀坐到了一邊。

    張柱說的是實在話,也是一個實在人。村人也不是沒有人跟自己嘮扯這個事兒的,不過大多也就是說一些吉祥話,或者就是為了打聽消息,然後轉身兒跟別人講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49 招兵買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49 招兵買馬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