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母豬產仔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50 母豬產仔

    感謝好友定風波0328、海盜旗熙諾、苦茶降火、寶寶貓熊打賞鼓勵

    回到了家邊,正在炕上跟花花和小蟲蟲玩耍的樂樂隔著窗戶看了劉富貴一眼,不過人家沒有像往常那樣跑下來。

    人家有些小生氣呢,自己睡午覺,爸爸就偷跑出去都不帶著自己。

    反倒是花花,看到劉富貴回來以後,仿佛看到了救星一樣。它就覺得,終於可以在小主子的手獲得一些休息了。

    雖然咱的身子是軟的,可是小主子你也不能當成麻花來擰啊。咱這老腰,也有些不抗擰。

    哪怕樂樂很乖巧,畢竟也是一個小孩子嘛,剛剛才五歲,手邊沒個輕重。在劉富貴出去溜達的時間,著實給花花折磨個夠嗆。

    至於說那三隻狗腿子,它們倒是落得清閑。肉滾滾的小身子趴在狗窩邊,睡得那叫一個美。就算是聽到了劉富貴的腳步聲,頂多也就是看一眼,然後就接著睡。

    買狗,本來是為了看家護院,卻被家給養成了小豬,這個事情劉富貴已經放棄了。都寵著這三條狗腿子,不說頓頓有肉都差不多,長得那叫一個胖啊。

    故意沒有搭理小樂樂,劉富貴往炕上一趟,假裝睡覺。

    樂樂就愁了,你咋不過來哄咱?以前每次回來都得找咱玩一會兒啊。

    將花花給推到了一邊去,得蒙大赦的花花邁著矯健的步伐蹭的一下子就躥到了炕稍堆著的被摞子上邊去。也得休息休息了,白天本來就是休息的時間,夜生活太豐富啊,有些累貓。

    樂樂爬到了劉富貴的身邊,小腿兒背著坐著。聽到了劉富貴發出的“鼾聲”,小家夥有些小失望,爸爸真的睡著了嘛。

    就在這個時候,劉富貴出手了,直接就將樂樂給摟到了懷邊,在小家夥已經有了些肉的腮幫上,用胡子蹭了起來。

    樂樂哪還有心思去想啥生氣不生氣的事情啊,那是樂得眉開眼笑的。小手小腳丫胡亂的撲騰著,想要逃脫爸爸大魔王的魔爪。

    在邊上給樂樂做小鞋子的王鳳茹看了父女倆一眼,無奈的搖了搖頭。隻要他們在家邊,那就是經常鬧啊鬧。

    “爸爸,你去哪玩了啊?”玩鬧了一會兒後,小樂樂很是好奇的問道。

    “爸爸出去辦事情了啊,看你睡得香,就沒有叫你。”劉富貴說著在樂樂的小鼻子上點了一下。

    小家夥晃了晃腦袋,算是接受了劉富貴的解釋。隻要不是偷偷出去玩不帶自己就行,人家還是很好說話的。

    “回來了?家的一頭豬要下崽兒了,帶樂樂看看去不?”這時候劉長順從外邊走了進來。

    “這咋還提前了兩天啊?得瞅瞅去。”劉富貴直接就從炕上坐了起來。

    “這個事兒哪有個固定的日子,早兩天晚兩天都很正常。”劉長順笑著說道。

    回來找孫女兒,就是要給孫女兒看新奇。當初剛抓來小豬仔兒的時候,孫女兒都跟著玩得挺開心呢。

    小樂樂那是比劉富貴還要積極很多,人家小鞋子一穿,連外套都忘了穿就想往外跑。還是被劉富貴給捉了回來,給小家夥弄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50 母豬產仔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50 母豬產仔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