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魚被惦記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53 魚被惦記了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

    其實在劉富貴的心邊兒,都恨不得能夠多包一些地,多種一些西瓜呢。可是對於目前的他來講,真的錢緊。

    哪哪兒都用錢啊,賣菜、賣雞賺的錢,這就都扔出去了,順帶著還有家老爸給的那三萬塊。

    得益於樂樂這個小奶媽的辛苦照顧,小豬仔們現在的狀況都很好。還很活潑,偶爾也會到隔壁的阿姨那邊串個門啥的。

    反正現在這72個豬仔,誰是誰的孩子,劉富貴是一丁點都分不清。隻能放任自流,到時候它們也是能各找各媽去。

    正月十三這天,正清理要修大棚土地上的碎石呢,陳二丫的電話打了過來。

    “丫頭啊。本文來源:博看網。叔現在有點忙,啥事啊?”接通電話後劉富貴說道。

    “喂,壞大叔,不夠意思了吧?答應我們的飯呢?啥時候請?再有十天,我們就開學了啊。”陳二丫有些鬱悶的聲音傳了過來。

    “丫頭啊,看你們想吃啥。要想吃頓大鵝、小雞、牛肉啥的,這個都可以有。唯獨兔子,我也問了幾家,現在逮的人少了,真沒有。”劉富貴有些無奈的說道。

    他可不是那賴賬的人,也是真幫著問了。劉長國還幫忙到山邊找了兩天呢,也沒見著。現在這個狀況,花花也不想出去逮兔子啊。

    “嘿嘿,大叔啊,你家不還有鴨子呢。 。燉一隻嚐嚐?我還沒吃過燉鴨子呢。不過先說好了,這個不算欠我們的那五頓飯啊。”陳二丫笑眯眯的說道。

    “行啊,那你找時間過來吧,提前告訴我,咱們一起燉兩隻,夠意思不?”劉富貴很大方的說道。

    “妥妥的,都不用找時間了,就明天。吃完了回家,後天過十五。”陳二丫也是很爽快。

    “富貴,你東哥過來找你了。”剛剛將電話揣口袋,地頭兒那邊傳來了老媽的喊聲。

    “爸、柱子哥,你們先忙著,也不用弄得太精細,我先回家瞅瞅韓東過來幹啥了。”劉富貴說道。

    “行,你先回去吧,這邊的地還挺不錯。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沒啥石頭子兒。”劉長順點頭說道。

    對於丫頭們過來蹭飯的事情,劉富貴沒啥想法,反倒還挺感謝的。這段時間忙得腳踢後腦勺,還有包山的煩心事兒,讓他將家的那些鴨子們都給忘了。

    那些公鴨子可是白吃飽兒,確實得想辦法處理一些。

    “東哥,你咋過來了?這幾天攤子上應該挺忙吧?”看到了韓東,劉富貴笑著問道。

    “忙,忙也得過來啊,就是奔著你家魚塘的那些鯽魚來的。”韓東說道。

    “我瞅了一下,不管是鯽魚還是那些草魚,個頭都可以了。咋樣,撈出來賣吧,老養著也不是那回事兒啊。”

    給劉富貴都逗樂了,“東哥,這個暫時還真不好賣。兄弟要幹一樁大買賣,打算將附近的山給包下來。”…,

    “如果真包下來了,山上有個大湖,我打算在那邊養魚,到時候就將下邊魚塘的這些都給丟邊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53 魚被惦記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53 魚被惦記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