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村民大會 二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55 村民大會 二

    (感謝書友20181108220308400打賞鼓勵)

    看著眼前這亂糟糟的場麵,王立峰的心苦歎一聲。就是怕搞出來這樣的情況,所以才過來親自坐鎮,還是照話兒來了。

    雖然說他沒有在李家溝這安插什人來收集消息,可是就因為劉富貴要承包周邊荒山這個事情,不僅僅引起了鎮的重視,縣同樣也很。

    這與對外招商引資,然後開發山林資源作為景點打造的方式不同。

    前幾年就很流行開發山林資源作為旅遊景區來發展,可是事實證明這種一窩蜂的搞景點、造景區的方式根本就是十竅通了九竅,一竅不通。

    你得有一定的曆史底蘊、文化積累。本文來源:博看網。優美的自然風光,這才能成為景區。不管你是賣門票還是搞其餘的買賣,遊客們才能夠心甘情願的花錢。

    現如今有多少人為打造的景區都長了荒草無人問津?而那些知名景區仍然成為人們首選的對象?就是因為這邊有著本質的區別。

    劉富貴是返鄉務工人員,又是李家溝的村民,如果真的能夠將這周邊的山給承包下來,走出一條致富之路,那就很有借鑒意義。

    現在這個劉富貴,剛剛還笑的,一翻手就給你往下壓了二十萬。這個人,也不是一個省心的人啊。

    不過這個事情,他還真的沒有多少發言權。因為這是李家溝內部溝通的事情。 。他目前來講隻有掌握情況的權利,而沒有幹預的權利。

    蔣誌貴這邊也有些撓頭,看了劉富貴好幾眼想要張口,也被他給吞了回去。

    上次劉富貴就不打算搞村接水的事情了,還是自己轉緩了一下,才算是把這個事兒給全下來。然後這小子在還沒開工的時候就把錢給送過來,所要表達的是啥意思,自己也清楚得很。

    心中歎了口氣,蔣誌貴再次站了起來,等議論的聲音稍稍降低了一些這才開口說道,“誰有意見,舉手,站起來發言。沒頭蒼蠅一樣的嗡嗡叫,誰知道你要說啥?”

    “村長,我來說。”

    李鳳九站了起來。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村長,我問你,就咱們村周邊這些山,這大的麵積,一百萬是不是太少了一些啊?即便是咱們村沒人承包,咱們也可以到外邊找有眼光的人啊。”

    “人家王家坨子那些地都給了多少錢?這個就算是我不說,大家夥心也都清楚得很。咱們李家溝的人是沒咋見過大錢,可是隻有一百萬,還分這長的時間才能夠給齊,反正我想不通。”

    李鳳九說完之後就直接坐了下去。

    蔣誌貴瞅了瞅,“大家夥誰還有啥想說的?現在給你們機會了。對這個事情有啥看法,你現在都可以講。別讓你說你不說,不讓你說的時候亂吵吵。”

    “誌貴大叔,我可以發表我的看法不?”

    站在人群外邊的平安喊了一嗓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55 村民大會 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55 村民大會 二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