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村民大會 三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56 村民大會 三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

    “平安剛剛說的話,有不入耳的我替他道歉。脾氣急了一些,也是心疼我這個當哥哥的。”劉富貴緩緩說道。

    “其實有些話,我也不想多說。咋說咱們也都是一個村兒住著,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哪怕各家之間都有些距離,可是那個路,就那一條吧?”

    “但是今天這個話都已經說到這了,有些話我也得說一說。要不然大家夥還真以為我劉富貴是啥千萬富翁,有錢沒地方花了。”

    “包山頭的錢,我為啥隻給一百萬,而不是當初誌貴叔說的一百二十萬。確實是因為我心挺不舒坦,所以才給砍下來二十萬。但是在我心邊。本文來源:博看網。就覺得咱們周邊的這些山,也就值這個價。”

    “剛剛有人說了,人家王家坨子那邊如何如何。這個我不去說啥,我就想問大家夥一句,王家坨子那邊的山,是咱們李家溝這邊的山能比的?”

    “人家那邊的山上土多,幹啥都得幹。咱們這邊的山呢?大家夥在這生活了這久,就山腳下才開墾出來多少地?”

    “籠統的算,確實有兩千多畝將近三千畝,真挺嚇人的。可是你們抬頭瞅一瞅,就咱跟前兒這一座,半山腰往上,你們自己看能幹啥。”

    “確實,半山腰那邊有一個大湖,那邊能弄個大些的魚塘啥的。那我再問你。 。一年一萬塊錢我讓你承包去,你承包?”

    “但凡咱們這邊的山要是金窩窩,你們覺得能夠閑這多年?外邊的人有眼光的有得是,為啥就看不上咱們這?來了就走?”

    “都覺得我承包這個山,好像占了多大的便宜一樣。我又承擔了多大的風險?你們知道我承包了這邊的山之後,得將這些山的綠化麵積搞到多大的比例?”

    “所以我才要分期付款,不這樣不成。因為我沒有那多錢,我得靠這幾年的努力,將這些錢給賺出來。”

    “如果我現在手真的有一百萬,我還用得著包這樣的荒山?我到哪還弄不來一塊地方。記得看了收藏本站哦,這更新真的快。自己蓋雞場啊?那樣我省心不?”

    “所以,這片山,我真的隻能出一百萬。誰要是認識能人,能出更多的錢包下來更好。我都感謝他,因為我也能多分點兒。”

    說了這一通,劉富貴也說夠了、說累了,說得厭倦了。

    對於這邊的山,他是真的想承包。山雖然慌了一些,但是隻要給他時間,他就能慢慢的改造。因為他肚子有珠子,這個珠子調出來的水對於動植物來講,都有一定的好處。

    這個是根本不用去懷疑的,打回到家到現在,已經經過了無數個事例的驗證。

    可是剛剛他說著說著,竟然有了一種心灰意冷的感覺。他也是到今天聽了平安的話才知道,李鳳九帶頭給自己添堵,竟然就因為那水坑邊上的一點點地。…,

    以前倒是聽過有些地方因為一根壟的地都能上演全武行,但是在李家溝還真沒有發生過。今天算是見識了,雖然說沒上演全武行,這個意思也差不多。

    他真的有些想不明白,自己也就是念書出去了幾年,在外邊又工作了幾年,李家溝咋就有了這樣“翻天覆地”的變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56 村民大會 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56 村民大會 三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