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客竄一把老中醫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59 客竄一把老中醫

    劉富貴的心中,有些許的小確幸,又有些愁苦。

    剛剛在現場想著借錢是一回事兒,回到家邊再一琢磨,也會發愁啊。因為在當前這個環境下,你可以不顧旁人的眼光跟街邊站在粉色小燈下的小姐姐們談人生,借錢卻很難張口。

    而且這次借的還不是三頭兩百,三萬兩萬的,而是二三十萬。自己雖然跟趙錦榮的關係不錯,上次為了感謝自己還給裝了一兜子錢,但是借錢,真的可以?

    胡思亂想了一通,他也開始今天的造廚。

    這也算是習慣使然吧,基本上現在隻要他在家,這個做飯的活兒就都被他給承包了。還別說,以前手藝不行,最近經過鍛煉以後,已經有了顯著提升。

    以前家沒燉過鴨子,今天也算是嚐鮮了。他所用的配菜,就是蘿卜。

    要說這個時節,還真沒有啥,也就是蘿卜、土豆,能夠跟著搭一搭。燉兔子的時候,他就發現加一些蘿卜以後,這個味道確實很不錯,所以今天選的還是它。

    也不知道蘿卜是不是燉菜界的百搭王,反正不管是牛羊肉,還是兔子、鴨子啥的,好像都能搭一搭。

    燉製的工序,那就跟燉兔子大同小異了。很是盼著的丫頭們也一直在邊上圍觀,直至蓋上鍋蓋大火開燒之後,這才有些意猶未盡的到邊上跟樂樂玩。

    劉富貴瞄了一眼,他就覺得這些丫頭別看都是高中生了,可是那個玩耍的樣子,跟小小人兒的樂樂也差不多。

    狗腿子們倒是享福了,伸腰拉胯的躺在那被丫頭們伺候著,那叫一個舒坦啊,白板兒同誌更是早已經四腿兒朝天了。

    劉富貴的心中有些小愁苦,劉平安的心情卻是很不錯。已經在邊上抽著煙,跟張柱開始謀劃未來。

    劉富貴就覺得,咱就先學一把寒號鳥吧,來一個得過且過。今天就先不想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了,想了也解決不了啥問題。

    “誒?小蘋果,你是不是有哪不舒服?怎總打嗝呢?”看著丫頭們玩了一會兒後,劉富貴問道。

    聽到劉富貴的問話,愛羞的小蘋果臉紅了起來,微微點頭,“好像剛剛在那邊吹著風了,回來以後就打嗝,胃還有些脹。”

    說完之後,她還用自己的手在腹部揉了揉,然後又打了一個嗝。

    陳二丫看了看,“大叔啊,給我們家小蘋果治療一下唄。我姐說最近也挺好呢,好像真的把她的鼻炎都給治好了。”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還沒去根兒,等以後有機會再給她揉揉吧。小蘋果,過來吧,我給你按按穴位,讓你舒坦點兒。”

    小蘋果瞅了瞅,然後臉變得更加的紅了,還用手將自己的肚子給捂住。

    劉富貴就好無奈,“不是給你按肚皮,按足三,那個就是管腸胃的。不過外邊有些涼,跟我進屋去吧,在膝蓋下邊。”

    聽到劉富貴這說,小蘋果就放心了。還以為劉富貴真要給按肚皮呢,那多難為情。

    小蘋果穿的是修身牛仔褲,這個是必須要脫掉的。哪怕劉富貴可以媲美一些老中醫了,隔衣按穴的能耐還沒有。

    “你們啊,就不能穿得厚一些?別以為成天都是坐車就凍不著。這薄的保暖褲,也就能抗個十幾分鍾。”劉富貴有些無奈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59 客竄一把老中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59 客竄一把老中醫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