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西瓜換數字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60 西瓜換數字

    對於劉富貴這個按摩的本事,家邊是早就接受了。不管是見識了給陳意涵按摩治療鼻炎,還是給他的老媽按摩治療肩周炎,都很有效果嘛。

    廣告詞兒是啥來著?別看廣告,看療效。你管老劉同誌是啥路子呢,能夠給按好,這就行唄。

    不過,不驚奇歸不驚奇,大家夥也稍稍的討論了一下。這也算是一宗本事,有本事的人,就值得佩服。

    今天的主菜就這一道鴨子燉蘿卜,其餘的配菜就是一些小鹹菜和蘸醬菜。沒有太多講究,本來午飯的時間就耽誤了,燉好了就開吃。

    劉富貴吃了一塊鴨肉,味道還算是不錯,沒有啥腥味兒。這個可能跟放了蘿卜有些關係,而且在肉質上來講,雖然比雞肉稍稍柴一些,但是同樣很有滋味兒。

    “火候還稍稍差一些,要不然這個鴨子再燉二十多分鍾,味道能更好。”劉富貴笑著說道。

    “大叔,我們吃著就已經很好了。以前隻吃過烤鴨,喝過老鴨湯,沒想到燉鴨子也不賴。”陳二丫說道。

    “要是愛吃,走的時候給你們裝幾隻。家現在就屬鴨子多,還愁咋賣呢。”劉富貴說道。

    “哎,還是算了吧。上次帶回去的鵝,都是請人過來殺的。”陳二丫有些鬱悶的說道。

    “不過不管是燉大鵝還是燉公雞,都非常好吃。以後隻要有時間了,我就會過來蹭吃。對了,這頓不算啊,還欠我們五頓呢。”

    為了表示一下這個事情的重要性,陳二丫還將手給伸出來,五根手指叉開。

    “嗯嗯,對,大叔,要幫我逮到兔子。”邊上的霞霞也附和的猛點頭。

    “合著你上次讓我幫忙逮兔子就是給丫頭們準備的啊?包我身上吧,明天我就到林子溜達去,咋也能套兩隻。”邊上的劉長國樂了。

    “謝謝大大叔。”

    四個丫頭齊聲喊了一嗓子,給邊上吃得正香的樂樂都嚇了一跳,給劉長國也逗夠嗆。看來這個兔子,說啥都得給逮著。

    劉富貴倒是有些無奈了,這也算是丫頭們的本事吧。人家就很大方,然後你還很開心。

    鴨子的重量沒有鵝那大,這次殺的鴨子毛重也才不到七斤。別看是兩隻鴨子,這幫人的戰鬥力強啊,一大鍋吃完後也沒剩下啥。

    “哎呀,吃得好飽。每次到大叔家來蹭飯,都會吃撐。”吃完了飯,陳二丫很不淑女的揉著自己的肚子。

    “哎呀,爸爸,我都忘了給小豬寶寶喂奶。”這時候躺在炕上翻滾玩的樂樂喊了一嗓子。

    然後小家夥就躺不住了,小鞋子一穿,小衣服一拿,就開始往外跑。卻現自己僅僅是搗騰著腿兒,身子懸在半空中。

    剛吃完飯,還一腦門汗呢,劉富貴哪敢讓小家夥就這往外跑啊。給她戴好了帽子,將衣服也穿好,這才率領著丫頭們一起殺奔豬圈這邊。

    在院子看著這些人走出去的三條狗腿子就好失望,接下來的時間又要失寵了,還想讓她們伺候一下,撓撓肚皮啥的呢。

    給小豬喂奶這個活兒,在丫頭們看到了樂樂的操作之後,就有些ho1d不住了。這個活太好玩了啊,必須得親自上手操持一下,還得拍照留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60 西瓜換數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60 西瓜換數字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