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車禍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63 車禍

    這一宿,劉富貴確實睡的並不是很好。這場大雪是越下越大,到了正月十六他們出發往省城趕的時候,仍舊在下個不停。

    “平安,你抓緊時間眯一會兒,我來開前半程。”發動了車子後劉富貴說道。

    “富貴哥,成?要不我先開吧,你昨晚也沒睡多久。”平安揉著眼睛說著,還要衝一袋速溶咖啡。

    “讓你睡你就睡吧,我這段時間都休息著呢。你看樂樂睡得多香,給她穿新衣服的時候,都睡迷迷糊糊的呢。”劉富貴笑著說道。

    好象是聽到了爸爸在說自己的壞話,小家夥的小腳丫動了動。不過人家仍舊是呼呼大睡就是了,不管你們在幹啥。

    “成,富貴哥,覺得累了就喊我。我也開這久了,現在可是成手兒。”劉平安點了點頭,然後就將大衣給拉過來,將自己給蒙好。

    這個天兒,就沒啥可客氣的了。總得有個人先休息,今天開五個小時能到得月樓就不錯了。

    你看昨天晚上頭半夜,是靜靜的飄著大雪花,但是到了現在,這個小風還刮了起來。飛舞的雪花總是在視線中搗亂,這就讓能見度變得很低。

    劉富貴開車的時候也是小心翼翼,尤其是從大棚出來的這一段兒,他是小心、小心、再小心。

    因為這段路有幾處下坡彎路,這也就是車並不是很沉,要不然可能都拐不過去都得順著破衝出去。

    要不然大家咋都說盤山路不好走呢,都得是專業的老司機才敢在那樣的路上開。現在就這點點兒的小坡兒小彎兒,劉富貴走出來後都冒了一身汗。

    上了正路,多少好開了一些,而且這邊還沒到國道呢,路上也就他一輛車。基本上隻要你精神點兒,這就沒啥問題。

    可是在來到了國道上以後,這個路就並不是那好走了。因為這是國道,別看路麵上的積雪沒有剛剛的多,但是這邊的路麵變得也更加的滑、路上的車也更加的多。

    得說真心是幹啥都不容易,現在這個時間在路上跑的私家車很少,大多都是一些搞運輸的大小貨車。

    就算是劉富貴的這輛箱貨不也是如此?你為了生存,為了多賺倆錢兒,人家都貓被窩睡覺呢,你就得在外邊奔波。

    劉富貴倒是不困,可是現在這個可視距離太短。心思動了動,他就嚐試著借助珠子的力量,來影響一下車前飄舞的這些雪花。

    如果這時候平安要是醒過來,看到劉富貴的樣子,保準會嚇得嗷嗷叫。因為劉富貴的精神過於集中,現在那顆珠子就跑到了他的額頭上,鼓出來一個大包。

    劉富貴有感覺,但是也沒工夫管這個。有了珠子的幫助,確實輕鬆了好多。前邊的這些雪花,能夠往邊上分一分,這就相當於他的視距延長了,開車的時候比較省力。

    關鍵的一點,就是現在他都開了十多分鍾了,也沒有半點兒累的感覺。這就好像是珠子的基本功能,消耗很小。

    他的心美滋滋的,油門都稍稍往下踩了一些。能夠在路上少花一些時間,當然是最好了,哪怕在燕北市多呆一會兒再回來呢。

    可是這個世界上的事情,有時候真的就不是以你個人的意誌為轉移的。哪怕現在劉富貴的肚子有一顆超級牛叉的珠子,他也不是那太陽,讓這個地球圍著他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63 車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63 車禍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