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幸運的膽小鬼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64 幸運的膽小鬼

    不錯眼珠盯著前方的狀況,劉富貴就覺得自己的體力,在快流失。耳朵,好象是聽到了樂樂和平安的叫喊聲,隻不過具體說得是啥就沒有聽清楚了。

    費力的對著兩人揮了揮手,本意是想讓他們離車遠一些,省得太危險。隻不過隨著他的揮手,他身體最後的那一點點的力量也跟著揮了出去,靠著車子的身體也往邊上一滑,人事不省。

    當他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就覺得這個房間好像有些熟悉。略微動了動手臂,然後就看到樂樂那張小臉。

    心思安穩了,閨女沒事兒,自己也得救了。然後,他又糊糊塗的睡了過去。

    “這次比上次的狀況要好很多,雖然病因還不是很明確,不過從現在監測的結果來看,應該是脫力、脫水。”陳院長長出了口氣說道。

    “陳院長,富貴真的沒事了?”王鳳茹摸著眼淚問道。

    “沒事了,可能當時是嚇的吧。人的身體是很神奇的,也蘊含著強大的力量。富貴身體現在的情況,我覺得就是在巨大的恐慌之下,身體急脫水。”陳院長說道。

    “平安不是也說,將富貴拉起來的時候,身上的衣服都濕透了。舉個簡單的例子吧,人們在驚嚇之後會有冒汗的情況,現在富貴隻不過是出汗出得多了一些,急了一些。”

    “陳院長也就是說我富貴哥這次是被嚇的唄?”劉平安好奇的問道。

    陳院長笑著點了點頭,“跟有些人一夜白的例子差不多,都算是遇到了特殊情況之後的應激反應。”

    “爺爺,可是平時壞大叔的膽子好大啊,都能殺雞宰鵝呢。”同樣跟過來的陳雅蓉說道。

    “你忘了車上還有樂樂呢啊?要不是那邊路上的積雪稍稍厚了一些,增大了一些阻力,也改變了一些方向。你們想想後邊的那輛大貨車要是直撞過來,你們的小箱貨,還能完好無損?”陳院長反問了一句。

    劉富貴目前身體的狀況,用正常的醫學知識來解釋,很費力。他所能夠想到的理由,也就是這個。

    得說劉富貴他們是很幸運的,第一輛大貨車半路拐了彎兒,撞到了路肩旁的樹上。第二輛大貨車雖然來勢更猛,卻也因為路麵上有雪生了側滑。

    劉富貴的運氣,再加上這兩輛大貨車司機的反應,才讓這次的車禍僅僅受了一些小傷。要不然,估計新聞上的報道,就是“幾死幾傷”了。

    就劉富貴他們箱貨前邊的還是小車的事故呢,都死了一個。他們後邊這個場麵要比前邊聲勢大的多,最嚴重的也不過是第一輛貨車司機有五處骨折。

    那可是大貨車啊,還都是滿載貨物的大貨車。這要是平推過去,前邊這些車和人,想想都覺得可怕。

    平安吧嗒吧嗒嘴,想想陳院長說得好像還真是這回事。

    富貴哥下車後就沒啥動靜,等自己現他的時候就滿身、滿地的水。再有的就是摔那一跤,將手指都給磨破了。富貴哥當時的狀況呢?應該是害怕的吧,反正換成了自己也害怕。

    不過,這都不叫事兒,誰還不興害怕是咋的?運氣好就行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64 幸運的膽小鬼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64 幸運的膽小鬼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