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晴天霹靂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67 晴天霹靂

    樂樂確實是非常能聊天,跟陳家姐妹一直聊到劉富貴的手機上代表電量的圖標變紅,這才算將這次愉快的聊天結束。

    劉富貴將爐子上的水壺提起來,調好了水溫。然後小樂樂都不用他去催,人家就乖乖去洗臉。隻不過擦臉的活兒,還得交給劉富貴。要不然小家夥就是隨意的擦幾下,然後就當擦幹淨了。

    大棚這邊可沒有家邊暖和,就算是這邊有爐子,溫度比家邊也低好多。樂樂也是聰明的,知道在這邊早早睡,才舒服呢。

    這段時間,劉富貴一直在忙,也一直都在調養自己的身體。感覺今天的狀態不錯,也蠻開心的,停了些日子的按摩小活動也再次走起。

    可是剛剛給樂樂按了兩下,劉富貴的眉頭卻緊緊的皺了起來。因為他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今天竟然沒有感受到那股往外流動的力量。

    “樂樂,今天按摩跟往常一樣?”劉富貴略帶一絲緊張的問道。

    正趴著數手指玩的樂樂想了一下搖了搖頭,“以前都癢癢的,今天都不癢癢。”

    劉富貴的心就是“咯”一下子,給小家夥將被蓋好,他又轉過頭去盯著水盆的水。

    一分鍾、兩分鍾……他的眼睛都瞪酸了,水盆中的水卻沒有任何的波動。剛剛他心中所想的,可是讓水盆的水泛起波紋。

    腦門上的汗,慢慢冒了出來。整個人也覺得有些熱,然後他就將大衣給脫在了一旁,將自己的手又放到了水盆。

    當他將手拿出來,看著手指上不停往下滴著的水珠後,他的大腦一片空白。冒出來的唯一想法,就是完了!

    剛剛給樂樂按摩,珠子沒有發揮作用。剛剛想控製水盆的水,珠子還沒有發揮作用。往常根本都不用自己管理,就能避水的作用,剛才竟然也沒有顯現出來。

    用力掐了掐眉心,他還要做最後的嚐試。

    也不管這是剛剛樂樂的洗臉水了,他直接就將腦袋插到了水盆中。因為以前他做過實驗,基本上保持這個狀態呆一兩個小時,其實是一丁點兒問題都沒有的。

    可是今天呢?剛剛憋氣沒三十秒,他就憋得有些受不住。嚐試著喝了一口水,給他又嗆個夠嗆。

    失魂落魄的走到了床邊,直接攤在了床上。躺在邊上玩手指的樂樂好奇的看了一眼,想了想,然後又繼續玩手指。雖然今天的爸爸有些奇怪,但是現在的樣子應該是在想事情呢。

    樂樂想得也不算差,今天這個狀況,就好比晴天霹靂一樣,將劉富貴滿腹的雄心壯誌,一下子都給劈沒了。

    他敢幹著個、幹那個,包山頭、借錢啥的,憑借的唯一底氣,就是肚子的那顆珠子。現在不知道什原因,這顆珠子竟然不工作了。

    那以後還怎玩?唯一的玩法,就是完蛋嘍。

    趙錦榮那邊的錢,你可以慢慢還,可是你欠信用社的錢,是你慢慢還就可以的?白紙黑字兒的合同寫在那,你不還好使?

    珠子不管用了,自己養的豬雞鴨鵝,也都將變回正常的豬雞鴨鵝。那時候就算是都能夠很健康、順利的活下來,但是它們本身的價值就將大打折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67 晴天霹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67 晴天霹靂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