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再苦也得熬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68 再苦也得熬

    回到大棚,劉富貴也是睡不著,翻來覆去的就想著這個事情,到底該怎辦才好。

    就這烙大餅,直到聽到了外邊汽車引擎發動的聲音,他直接披起大衣來到了外邊。

    “富貴哥,你咋起來了?昨天的小酒兒喝得不錯,多睡一會兒唄。”平安搓著手笑著說道。

    劉富貴嘴角扯了扯,算是笑了,“平安,路上的時候慢點開。”

    “富貴哥,你放心吧。經過了上次的事情,你就算是讓我快開,我都不帶開快的。”劉平安點了點頭。

    “誒?富貴哥,你是不是生病了啊?臉色咋這難看?白森森的,看著都有點兒嚇人。趕緊將大衣穿上啊。”

    “沒事。”劉富貴擺了擺手,“昨天酒喝得有些多,有點兒鬧酒沒睡好而已。那個啥……算了,還是等我有時間過去燕北市跟老黃親自談吧。”

    “富貴哥,談啥啊?”劉平安好奇的問道。

    “這不是馬上進入二月了,咱們跟得月樓的合同是到整個陰曆二月,也就是說還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劉富貴說道。

    “我是合計到時候得提前跟老黃敲定一下以後的蔬菜大概的價格,這樣咱們也能放心一些吧。”

    “哎,我當是啥事兒呢。就咱們家的菜,隻要他老黃還能嚐出味兒來,那是必須得買的。”劉平安笑著說道。

    “就算是到時候有別人家的菜下來,我覺得也沒啥,咱家的菜咋也比他們家的貴不是。對了,還有咱們家的豬呢,好像長得差不多了,是不是跟老黃念叨念叨?”

    劉富貴點了點頭,“你今天送菜的時候說一下吧,大概還有半個月左右出欄。到時候就優先賣給他們得月樓了,價格到時候再碰。”

    “成,老黃可是惦記了好久。真盼著咱們家那些小豬崽兒快些長大,這次可是能賺一大筆呢。”劉平安喜滋滋的說道。

    “富貴哥,趕緊回棚再眯一會兒吧。等天亮了,事情也很多呢,最起碼你得巡巡山不是?車也熱了,我這就走。”

    劉富貴點了點頭,沒有說話,也沒有進棚。

    現在的他,心還是很亂的。跟平安聊的這幾句,反倒讓他的心情稍稍舒展了一些。

    坐進了駕駛室的平安一打方向盤,看著倒車鏡中的劉富貴,他卻愣了下神兒。

    他就覺得昨天的富貴哥,跟今天的富貴哥很不一樣。昨天的富貴哥那是意氣風發,今天的富貴哥呢?有些提不起精神,又滿腹心事的樣子。

    許是自己看差了,夜間的光線也不咋好。而且富貴哥不也說了,昨天的酒喝得有點兒多。再迎了風,估計是有些上頭了。

    劉平安走了半天,劉富貴才覺得有些冷,又鑽回了大棚。

    仍然沒有半點睡意,他這輩子活到這大,也算是經曆過一些事情。可是就算是當初決定收養樂樂的時候,都沒有今天這煎熬過。

    人都說天無絕人之路,自己好像是將自己給逼上了絕路。

    三條狗腿子看他進來,習慣性的搖晃了一下腦袋後,湊到了他的身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68 再苦也得熬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68 再苦也得熬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