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 強顏歡笑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69 強顏歡笑

    劉富貴這一覺睡的還算是踏實,反正等他睜開眼睛的時候,人家樂樂都自己穿好了衣服,在邊上跟三條狗腿子玩呢。

    花花也不知道是什時候過來的,正躺在床上,有一下沒一下的甩著尾巴。隻不過它嘴角的毛上沾著的血,意味著這貨昨天晚上偷跑出去開葷了。

    “爸爸,你怎才起來啊,樂樂叫你都不理樂樂。”看到劉富貴坐起來,樂樂趕忙跑到了他的身邊告狀。

    “樂樂好厲害啊,今天都自己起床,自己穿衣服呢。不過下次衣服的扣子,要是能整齊的係好,那就會更加的厲害。”劉富貴一邊誇著,一邊將樂樂係歪了的紐扣解開,係好。

    小家夥喜滋滋的點頭,人家今天乖乖起床自己洗臉穿衣服,就是為了讓爸爸表揚自己嘛。很滿意,那下次就要把扣子也係好,爸爸還會誇自己呢。

    看這樂樂美美的小樣子,劉富貴本來還是很開心的。可是突然間想起來自己的狀況,這個開心,也蕩然無存。

    不管怎說,自己唯一的儀仗,就是身體的珠子。可是現在的珠子,還不讓自己玩了。想想未來可能的遭遇,這個心情,又怎能好得了。

    “爸爸,樂樂餓了,吃飯飯。”小家夥湊到了他的懷,撒嬌的說道。

    在小家夥的腦袋上揉了揉,然後將她給抱起來,苦笑著咧了咧嘴。

    往常以為珠子還在老老實實的幫助自己,就不怎覺得。雖然也有些小疲憊,就以為是因為承包荒山精神壓力太大的緣故。

    其實呢?根本就不是那回事。

    樂樂平時很輕巧的小身子,對於現在的他來講,都好像是一種負擔。他不知道是他的心理原因,還是現在的他真的就不行了。

    今天起得晚了,回家的路上碰到了不少村兒人。見麵之後,自然也都是一陣恭喜。哪怕現在的劉富貴心中是火燒火燎的狀態,也得停下腳步,跟人家聊幾句。

    你看開村民大會的時候,不說是麵對所有村民開炮也差不多。可是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現在的狀況,就是他順利的將山給包了下來。

    不管從那個角度來講,這都是大喜事。見麵恭喜一番,你要是再垂頭喪氣的,你這不是給人使臉子呢?

    回家的路,走得長了一些。剛剛走進家的大門,看到正房門外邊掛著的門簾子,劉富貴一拍腦門。

    心邊有事情,然後抱著樂樂就回來了,大棚外邊的草簾子都忘了卷起來。

    掏出手機給張柱打了個電話,等著他過去的時候再卷吧。

    “高興過頭了?丟三落四的。”王鳳茹笑著說道。

    “媽,昨天晚上喝得有點兒多,大半宿都沒睡著,今天就起得晚了些。”劉富貴笑著說道。

    “趕緊進屋吃一口吧,昨天晚上光喝酒了。”王鳳茹趕忙說道。

    劉富貴臉上的氣色差了一些,她也沒有多想,也以為是喝酒弄的呢。那知道現在的劉富貴這就是在強顏歡笑啊。

    這也就是在回來的路上遇到了不少的村民,也算是受過了訓練。要不然就是自己將鍋甩給了酒,老媽也會一眼看出來。

    心中還是有些慌的,要不然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也不會稀糊塗的給忘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69 強顏歡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69 強顏歡笑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