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愁緒萬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70 愁緒萬千

    這個錢具體該咋分,劉富貴沒有過太多的腦子。這也都是村上的事情,就算是分七十萬每人也差不多小三千塊錢呢,一家子湊一起,也不算少了。

    當然了,這個世界上也沒有絕對公平的分配方法。家人口少的,總數上就會少一些。那些懷了娃,還沒生出來的,暫時也沒有這個分錢的權利。

    現在的劉富貴,腦袋就像開了一個雜貨鋪一樣。一會兒想這個、一會兒想那個,反正除了荒山到底該怎經營不去考慮以外,他亂七八糟的事情都去想了。

    在有珠子的時候,他承包荒山後如何經營的想法是非常多的。可是現在呢?就好比你正往牆上爬呢,下邊的梯子被人給撤走了。你就卡在了這,上又不敢上,往下蹦也怕摔死。

    “大叔、大叔,壞大叔。樂樂、樂樂,可愛的樂樂在哪啊?”

    劉富貴心邊正在走馬燈一樣的轉悠呢,院子就響起來陳二丫那略顯囂張的叫喊聲。在炕上坐起來,是陳二丫帶著陳大丫。

    哪怕他的腦海也閃現出來紫色的小帶帶還有陳大丫穿著緊身服做瑜伽的場麵,他的心邊也沒啥太多的想法了。

    現在的他整個人都被愁苦包圍著,就算是你秀色再可餐,他也吃不下去。

    小樂樂心邊可沒有他那多亂七八糟的想法,人家聽到聲音後直接就踩著自己的小鞋子往外跑。

    人家也是聰明的啊,知道隻要有小姐姐們到家來玩,自己就會有好多的好吃的零食呢。

    “恭喜你,得償所願。”走進屋,陳意涵笑著說道。

    “謝謝了,也愁啊,大山不是那好改造。”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壞大叔,你行的。”陳二丫揮了揮小拳頭。

    “你看我姐都過來了,咱們是不是得吃點好吃的?其實燉鴨子也不錯、熬大魚也可以,不能算在欠我們的五頓飯邊去。”

    “熬魚行了吧?收拾起來簡單一些,還能弄個一鍋出,比較方便。”劉富貴說道。

    “誒?壞大叔,你咋了?咋無精打采的呢?”陳二丫背著手很是好奇的問道。

    “沒啥,昨天喝得有些多,今天就有些疲憊。你們先呆著啊,我撈魚去,回來咱們就燉。”劉富貴應付了一句然後就往外走。

    給陳意涵和陳雅蓉看得都有些納悶,今天的劉富貴,跟往常那是絕對不一樣的。本來陳二丫還打算用視頻事件捉弄一下劉富貴的,可是看到他這個樣子,哪還說得出口。

    往水坑走的路上,遇到了鄉親們,自然又是拉扯了幾句。往常聽到這樣的誇獎的話,心邊會美滋滋的,可是今天除了苦還是苦。

    來到魚塘旁,隨意的撒了些餌料,水塘的魚們就很開心的品嚐起來。瞄準了一條大草魚,用撈網一抄就給提了起來。有些壓手,分量不輕。

    得說村人還是比較不錯的,雖然承包荒山的時候會有一些小利益的衝突。但是他的這個魚塘,就從來沒有人過來撈魚吃。要不然恐怕這邊,也剩不下啥了。

    回到家邊,習慣性的用稱稱了一下。3.9公斤,這都快8斤多了,怪不得這壓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70 愁緒萬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70 愁緒萬千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