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熬魚解憂愁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71 熬魚解憂愁

    感謝好友8打賞鼓勵

    宰好魚、去了魚鱗,劉富貴也開始清洗起來。

    他一個人要是再去舀水,多少有些費事。陳意涵也不能幹看著不是,這個活她就給承包了。

    劉富貴的心情呢,也比剛剛好了一些。他也知道不管自己咋愁,現在的情況就已經是這個樣子了。你不能老去自怨自艾的後悔,需要考慮的是接下來該怎做。

    他知道自己平時沒啥本事,也沒有經曆過多大的事情,自己的格局不夠大。現在就要將這些亂其八糟的想法都給收起來,然後為將來做打算。

    然後他就現,心中想著做飯,好像自己的心就不是那荒了。

    “二丫啊,別玩了,大叔教教你怎燉魚。將來你也好給你的如意小郎君燉一鍋。”劉富貴衝著屋跟樂樂玩的二丫喊了一嗓子。

    “壞大叔,你還是教我姐吧。我還很年輕,我姐就是個老姑娘嘍。”陳二丫也不甘示弱的回喊了一句。

    陳意涵都好無奈,自己幹啥了?莫名的就跟著躺槍啊。

    陳二丫說歸說,還是來到了外邊。其實對於做飯這個事情,她雖然不是很上心,但是也喜歡看別人做。

    劉富貴將這條大魚給切成段兒,在邊上就開始瀝水。要不然一會兒下油鍋,會蹦得你滿臉油花。

    “爸爸,我來燒火。”小樂樂自告奮勇。

    “樂樂是個好孩子。”劉富貴表揚了一句,然後看了陳大丫和陳二丫一眼,“一會兒往邊上靠一些,會有油花往外崩。”

    聽到他的話,這姐倆齊齊往後退了一大步,給劉富貴都搞得好無奈。也不用管她們了,接下來就得正經的熬魚。

    熱鍋下油,等油溫上來以後,將蔥薑蒜花這些調料都倒了進去。用勺子翻炒了幾下後,爆出香味。拎過來醬油瓶子往倒了一些,炸鍋的香味直接就躥了出來。

    劉富貴直接用手拎著魚塊兒,然後將這些魚塊兒整整齊齊的擺放好,這才往邊稍稍添了一點點的湯。手頭上也沒閑著,就用勺子撩著湯,不停的往魚身上淋。

    “自己開車來的吧?”劉富貴回頭問道。

    陳意涵點了點頭。

    “那咱們就不往邊加啤酒了,要不然用啤酒燉的話,味道也會好很多。”劉富貴說著有拎起邊上的水瓢,往鍋舀了好多的水,給陳二丫都看得好吃驚。

    “鐵鍋燉大魚,要的就是一個火候。千滾豆腐、萬滾魚,熬的時間越長,越入味兒。”劉富貴笑著說道。

    “而且咱們這邊也不能光是魚,還得加一些別的配菜。可以是幹菜,也可以是土豆、茄子啥的,反正到時候吸滿了湯汁兒,吃啥都是香香的。”

    “誒?壞大叔,為啥你一做飯就變得神采飛揚起來了呢?”陳二丫皺著眉頭歪著腦袋好奇的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71 熬魚解憂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71 熬魚解憂愁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