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 還有得緩?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72 還有得緩?

    感謝好友2、佟飛虎、創道控道衍道打賞鼓勵

    “富貴哥,我跟老黃說了,他說還是咱們自己宰完了直接給他們送過去方便一些。到時候是一起殺還是分幾天殺,價格再細談。”等著飯菜的時候劉平安說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咱們這些豬還能出一筆錢,到時候就得在山找好地界,圈起來養雞了。”

    “富貴哥,咱們這次打算養多少啊?”平安好奇的問道。

    “先孵三輪兒吧,估計咋也能孵出來五千來隻。”劉富貴想了一下說道。

    平安吧嗒吧嗒嘴,覺得這個數量有些少了。五千隻雞,往山丟,那是啥都看不見啊。漫山遍野的雞,看著才過癮。

    其實劉富貴原本的想法,是奔著上萬隻雞養的,要不然也不會買這個自動孵化機。機器不停的孵化,家邊的雞就能不斷流兒的賣啊。

    可是現在的情況不同了,沒了珠子,這些雞到底將來會不會被市場所接受還是個未知。也隻能將這個規模給縮小一些,現在不同以前啊。

    說說聊聊的,鍋的飯菜也都好了。

    大餅子一塊塊的撿出來放到大盆,鍋的熬魚直接盛了兩盆。這樣大家吃得時候方便,不用伸老遠去夾。

    對於這一鍋菜,大家夥是期待已久了。小樂樂張著小嘴小咬了一口玉米餅的邊兒,焦焦脆脆的很香。

    這邊剛下肚兒,劉富貴那邊也給她盛好了菜,上邊還放著幾大塊已經沒有魚刺的魚肉。小家夥兒美滋滋的用勺子舀了一大塊,然後大口的吃起來。

    “大叔的手藝是真不賴啊,這魚肉太有滋味兒了。”陳二丫嚐了一口魚肉後誇讚的說道。

    “有你說的那好啊?要是好吃你就多吃一些。家別的沒有,魚塘好多魚呢。”劉富貴笑著說了一句,自己也夾了一筷子魚肉仔細品嚐起來。

    吃過之後,心中略微有些失落。沒了珠子,對於做菜也有影響啊。大家夥可能吃不出來味道上的細致差別,可是他能夠吃得出。

    現在這鍋魚也算是燉得很棒,那是因為食材好。要不然累死自己,現在也燉不出來這個味兒。

    稍稍平複了一下心緒,不管咋樣,都得開心的活著。沒人的時候,自己再愁去吧,現在就是得開心的吃這個一鍋出。

    掰了一小塊兒玉米餅,在菜碗蘸了些湯汁兒,慢慢的咀嚼起來。味道確實很不錯,即便是心中有些愁苦,現在也是胃口大開。

    就是不知道這樣的美味還能夠吃多久,等到家邊這些被自己借用珠子的力量照顧過的菜都賣沒了,這個味道恐怕也就再也吃不到了。

    想到了這之後,劉富貴心中忽閃了一下子。

    自己好像並沒有被逼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方啊,自己目前來講,雖然無法借用珠子的力量。可是也並不代表著,這個珠子就沒了不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72 還有得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72 還有得緩?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