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可惜的山間湖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73 可惜的山間湖

    感謝書友21713215858235、愛清不楚風打賞鼓勵

    送走了陳家姐妹,劉富貴也帶著樂樂在山小小轉了轉。以前是走馬觀花,這次看得就比較仔細。

    哪怕僅僅是在山頂上粗略的往下瞅了瞅,他的心也是拔涼拔涼的。

    以前覺得有珠子在,哪怕山上荒涼一些,隨意的種啊種,也能將那些果樹種活。現在看得認真了,就現這邊的難度挺大。

    別人看不中這片山,那也是有理由的。山腳下的土地,能夠被使用的,也都被李家溝的村民們這多年給占滿了。半山腰往下的植被狀況看著還稍稍好一些,可是半山腰往上,看著就很稀疏。

    唯一慶幸的就是除了靠近李家溝這座山有些高以外,別的山倒還算是可以,可利用的地方還是有的。但是這有一個前提,你需要花費大量的人力、物力來護理。

    主山這邊,以前的情況算是最好的。可是在泉水斷流之後,這邊就成為了最差的。山頂上的這些樹也都是陰死陽活的,更是有一棵鬆樹,好像還被雷給劈過,焦黑焦黑的。

    再次回到半山腰的這個大湖邊,這本來也可以稱之為景觀。奈何挺好的山間湖,現在就剩下了碗底水。

    劉富貴目測這邊這個湖雖然不是正經的圓形,這個最短處的直徑,差不多也得有五十米左右。而這個邊沿上,距離碗底的距離目測也得有十五米往上。

    看過之後,他又是腦仁兒疼。因為他覺得如果真的無法將山的種植搞起來的話,那在這邊搞一下養殖,有了趙錦榮的便利條件,就算是沒有珠子也行啊。

    可是現實真的好殘酷,大略估摸一下,就算是按照圓錐型的體積來估算,那也得有將近一萬立方米的容積。這還是按照體積來估算的,而這邊的湖還是個碗型的。搞不好,這個容積就要過兩萬立方米。

    自己就算是想養魚,你就是往灌水的錢,目前都無法承擔。更不用說,你還得將這下邊的水給清除出去,這個看著就跟毒藥都差不多了。

    在口袋摸了摸,將早晨出來的時候隨身帶著的煙給掏了出來。掏出來一根湊到了嘴邊,又給放了回去。

    還是別抽了,本來就沒有這個愛好。自己要是抽慣了,再把煙癮給勾起來,以後可要了命了。

    剛將煙給插回去,他的心又冒出個問號。這大的湖,雖然自己小時候也沒看到這邊的水滿過,也就是一半兒多一些,可是為啥就幹了呢?隻剩下了一個碗底兒的水。

    看著樂樂也沒啥興趣兒了,他就抱著小家夥往山下走。得跟老爸問問,要不然這個湖放棄就太可惜了。

    來到了大棚中,讓樂樂自己玩,他也開始幫忙幹活。

    雖然算得上是大老板了,但是你不能就叉腰看熱鬧啊。然後看著自己的老爸、老媽在棚幹活?

    “山看得咋樣?”劉長順笑著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73 可惜的山間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73 可惜的山間湖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