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絕望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77 絕望

    感謝好友8、2打賞鼓勵

    今天,當真是一個非常好的日子。隻不過劉富貴的好心情,中午的時候就變得糟糕起來。

    源於銀行卡上多出來的錢,還有平安的一通電話。

    這個錢,比正常結算菜錢的日子提前了,正常應該是十天一結算。現在不僅僅提前了,還多給了五千塊。

    劉富貴心就“咯”一下子,這五千塊跟當初得月樓簽合同時的違約金是一樣的。跟平安打電話問,平安那邊也是很失落的語氣,直說了一句回來再說,老黃也會跟著來。

    雖然沒有說得太仔細,劉富貴也知道,這次恐怕是真的完了。得月樓現在是自己唯一的資金來源,那邊的路要是斷了,自己可就真的到了山窮水盡的時候。

    等待的時間很難熬,平安還沒有回來,先到的反倒是趙錦榮。

    “趙哥”劉富貴苦著臉說了一句。

    “老黃他們也快到了,這次走的是高,等他過來一起說。”趙錦榮拍了拍他的肩膀。

    看著這一家子愁雲慘淡的樣子,他也知道肯定也得到了一些消息。

    邊上的三太爺也在低頭猛抽煙,這個事情咋就這不對勁兒呢?今天的拜山明明都是吉兆,咋就出了事情?

    他真的想不通,就覺得山神爺爺都看在了眼的一家子,為啥就不護著點。

    等待很煎熬,大家夥也都沒有那個心情再說話。現在就等平安回來,看看這個事情到底是咋了。

    “富貴啊,哥哥對不住你,買賣沒看住。”這是黃智才看到了劉富貴後說的第一句話。

    “黃哥,您見外了。兄弟知道你不可能坑我,到底是咋回事啊?”劉富貴有些焦急的問道。

    “得月樓是人家合夥的買賣,我老黃說白了就是在台麵上幫忙張羅一下。”黃智才說道

    “今天上邊就下了令,你的菜太貴,以後都不要了。不僅僅是菜,其餘的也不要了。我當時就傻了,拜訪了幾個人才知道是啥情況。”

    “你可能在無意中得罪了其中一家的少東家,現在知道了這個事情,寧可違約,他們也不會再從你這來采購。”

    “我得罪了人?黃哥,您覺得,就我現在這點兒能水兒,咋樣才能得罪人啊?是不是這邊有啥誤會?”劉富貴苦笑著問道。

    他是真的想不出來,自己到底啥時候能得罪這大的神仙。自己混的是啥層麵啊,人家混蛋是啥層麵?根本都攪和不到一起去。

    聽到劉富貴的話,老黃有些欲言又止的樣子,不知道這個話到底該咋說。

    “黃哥,您先歇著,我來說吧。”邊上的平安說道。

    “富貴哥,這個事兒吧,給黃哥也氣夠嗆。為了咱們這個事兒,黃哥把得月樓的工都辭了。旁的不說,黃哥夠意思。以後您有事情言語,殺人放火的咱不敢幹,拚著進笆籬子蹲幾年我平安還是敢的。”

    “你先別扯遠了,到底咋回事?咋還把黃哥也給牽進來了?”劉富貴有些焦急的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77 絕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77 絕望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