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風言風語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80 風言風語

    世間事,有時候真的是很奇妙的。

    在劉富貴剛剛回李家溝的時候,人們覺得他沒啥出息,他卻能夠沒心沒肺的混得風生水起,小日子過得悠哉又紅火。

    哪怕大家夥有一些小利益的糾纏,總體上來講,劉富貴也是目前來講,李家溝真正的名人、有出息的人。

    可是這個有出息的人呢?貌似出了狀況。賣得很紅火的菜,已經兩天都沒有往外邊賣了。據說啊,僅僅是聽說的,是人家省城那邊的大老板不想要他這個菜了。

    為啥不要他的菜了?你問我,我問誰去,我都是聽說呢,有能耐你就直接跟劉富貴問去啊。好多人都那說呢,你跟咱較真兒有意思?

    也不知道人們這個消息怎就這靈通,反正僅僅兩天的時間,李家溝的風言風語又多了起來,傳出來的理由也是各種各樣。

    有說劉富貴的菜要價太貴,人家省城的大老板不待見他了。這個算是靠點兒譜兒吧,確實是老板不待見他。

    有說劉富貴賣的公雞吃壞了人,都住院治療了。還有他的那個菜,據說也檢查出了問題。這個大約就是眼紅的,畢竟賣公雞的不是劉富貴一家,別人家也有,好像都沒他家賣得貴。

    也有說劉富貴啥毛病沒有,其實就是拜山的時候,觸怒了山神爺爺,這是山神爺爺的責罰。這個純屬就是扯淡了,反正就是跟著湊熱鬧的唄,“聽說”又不用去負責任。

    大家謠傳出來的理由,那真的是多種多樣。好些個也都是開啟了腦洞模式,越不可能的理由,信的人反倒越多。

    雖然理由是多種多樣,有好多理由也都是在扯淡。但是有一個事實大家是已經認準了的,那就是劉富貴的菜和公雞,都賣不出去了。

    你不用去管這個事情的理由是什,對於大家夥也是一丁點兒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這個結果,李家溝的能人,好像不能事兒了。一下子就從那雲端,跌落到了凡塵。沒看最近都沒帶那個小姑娘,還有那三條狗到外邊溜達。

    大家有了這樣的一個認知,然後蔣誌貴這就倒了黴了。每天上門的人都很多,就是問啥時候發錢的。

    大家夥兒擔心啊,很怕劉富貴這邊出了啥閃失,然後大家的錢就分不到了。不管你咋分,趕緊分到手兒,這個心才能落地兒。

    蔣誌貴浪費了好多的吐沫星子,才算是跟過來的人解釋清楚。現在之所以沒發錢,根本原因是沒有確定好這個錢怎發。

    可是這一波的解釋清楚了,下一波的又過來了。蔣誌貴也是實在沒有辦法了,隻好用村子的大喇叭喊了一通。讓大家夥都到信用社開銀行卡去,然後到自己這來登記卡號,到時候錢都給你們打到卡上去。

    劉富貴的這檔子事兒,也算是給蔣誌貴這解決了一個大難題。大家夥都等著拿錢,分多少就沒有人在乎了。所以他就獨斷專行了一次,這次每人分兩千五百塊。

    全村一共是兩百五十三人,那就是六十三萬兩千五百塊。分完了錢,村還能剩下三十六萬七千五百塊,比原本預計得多。

    並不是他貪財,想要將這個錢給落到自己的腰包去。關鍵是李家溝村上真的沒啥來錢的門路,這些錢,能夠讓李家溝解決好多的問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80 風言風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80 風言風語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