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仗義的陳二丫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81 仗義的陳二丫

    這兩天劉富貴並不是沒有出屋,隻不過都是晚出早歸。哪怕大棚的菜不用摘,也得過去瞅一眼。

    可是現在村的風言風語太多,跟那天拜山回來大家說的恭喜話完全就是兩碼事兒。他自己都有些不理解,為啥這些人的臉,變得就這快。

    晚出早歸,也是不想看到那些人的嘴臉。他真的覺得過夠夠兒的了,多看一眼,他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直接將拳頭給揮出去。

    他可不是多大度的人,人家背後叨咕自己,自己還能夠笑臉相迎。

    在半山腰那邊弄個屋子,也是他今天早晨萌生的想法。不管咋說,現在這幾座山也都是自己的產業,自己想怎開發都可以,這個是在合同上有規定的。

    自己要是搬到了半山腰呢?就不用看這些人的嘴臉。即便是到大棚去,也不路過這些人的家門口。

    圖個清靜吧,而現在的自己不管能不能夠度過這個難關,也都需要靜一靜。過去了,需要考慮一下將來該怎做。過不去,同樣需要考慮,將來該怎做。

    他可不是被事情難得要瘋了,也不是在破罐子破摔,而是認真考慮的結果。

    這個事情,他早晨的時候也跟父母商量過。劉長順和王鳳茹倒是沒有啥別的想法,農村建房子,其實也沒多少錢。而且劉富貴還打算建木屋,這個費用就更低了。

    唯一需要考慮的,就是接電的問題。要在那邊生活,你這個電就不能用電瓶帶燈泡,得用正經的電。

    不過建房子這個事兒,目前也隻能是他的一個小計劃或是小目標。還要將賣菜的問題解決了,也要將生豬出售的問題給解決了,要不然他的日子真的會很難過。

    帶閨女在院子玩小豬崽兒,也算是苦中作樂吧。現在這些小豬崽長得很壯、很精神,本來應該也是很開心的,但是現在的劉富貴也有些愁。

    這些小豬崽兒,有二十三頭母豬,劉富貴原本的計劃是要都留下來的。可是現在這個情況,沒有了珠子幫忙,恐怕這些豬不好養,就算是養了,也未必能夠生出來那多的豬崽兒。

    但是你要是說不養,又很可惜。畢竟這些小豬崽兒也都是被自己親自照顧過的,就算是以後沒有珠子幫忙,它們應該也比別的豬強一些。

    正糾結呢,劉富貴的電話響了起來。掏出來看了一眼,是陳二丫的視頻電話,他的臉上就露出來苦笑。

    “二丫啊,啥事兒啊,想壞大叔了?”劉富貴故意很開心的問道。

    “喂壞大叔,你咋這不夠意思?董完蛋這不是東西,你咋不跟我說?”陳二丫撅著嘴說道。

    劉富貴將身子靠在房門上,“跟你說有啥用?人家也沒做啥,都給我賠償金了呢。”

    “咋沒用?多氣人啊。壞大叔,你別擔心。我會跟我們家老頭子說,讓他把你的菜全都給買了。”陳二丫很是仗義的說道。

    “你可給我消停消停吧,本來就是小事情,你要是再跟著參合,那就會變得亂七八糟了。”劉富貴笑著說道。

    “目前我也在想辦法,明天會過去燕北市,順便再給你們捎一些菜。差不多會在燕北市的一個綜合市場邊弄個攤子,到時候這些菜還能夠賣個高價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81 仗義的陳二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81 仗義的陳二丫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