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 陰魂不散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82 陰魂不散

    第二天早晨,劉富貴起得比較早,因為今天得蹭韓東的車往燕北市趕。

    今天的事情比較多,就沒有帶小樂樂一起過去。小家夥明顯很不開心,劉富貴臨出門前都跟著商量了好久呢。

    “哎,剛剛我都差點將樂樂直接給抱上車。不過今天咱們的事情太多,就怕忙得顧不過來。”韓東笑著說道。

    “這個小家夥兒,現在也是越來越粘人了。東哥,這次可真是太感謝你了。”劉富貴說道。

    “跟我扯這個蛋有意思啊?”韓東沒好氣的說道。

    “跟那些人你也不用太客氣,咱們也是花了錢,辦的正經的手續。他們也僅僅是那個菜市場的承包人,對於他們來講,這都不叫事兒。”

    劉富貴點了點頭,說歸這說,現在的自己也是真的需要各種幫助。要是珠子還在,自己確實可以將胸脯挺得筆直,現在就隻能見人矮三分。

    直接走的高速,抵達燕北市的時候時間還是比較早的。

    “這邊的這個市場也有年頭了,是一個綜合性的菜市場,更是以海鮮為主,其餘產品為輔。”韓東介紹道。

    “不過你也不用擔心,周邊的小區大多也都是有些年頭的,人們也喜歡到這來買菜,圖個方便嘛。”

    “我觀察了兩個來月,才選中的這。就是因為這每天走貨量很大,而且上貨也方便。畢竟咱們是剛剛來這討生活,也得謹慎一些。”

    “得說你小子運氣好,我的攤子正好守著過道,過道的另一邊就是賣菜的。所以就算是你在我這買菜,也不用擔心沒人來。”

    “東哥,這邊的攤位費可不少錢吧?”劉富貴問道。

    “正常的那種小床子,一年也就是幾萬塊錢。咱的水產攤子大一些,一年十二萬。我又將這收拾了一下,全交下來得十八萬吧。”韓東笑著說道。

    “跟你是實話實說,你也別跟我扯啥給我租金的。現在你要做的就是將你的那些菜給賣出去,省得叔叔阿姨也跟著上火。”

    “嗯,實在不行我就在這邊租個一室的小房子,天天過來賣菜。”劉富貴說道。

    韓東拍了拍他的肩膀,“本來是打算明天營業來著,不過掐算的日子,後天開門大吉,所以你也得多等一天。”

    “東哥,你要是再跟我客氣,我都不好意思了。”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喲,韓老板,過來了?咱們的買賣也差不多開張了吧?”這時候一位年輕人迎麵走了過來。

    “周經理,這是又遛彎呢?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我一小兄弟。我家留出來那一塊兒就是交給他來賣菜的,可別小瞧了他,種菜那可是一把好手。”韓東笑著說道。

    “富貴,咱們帶來的那些菜就是給周經理嚐鮮的,趕緊去車上搬下來。周經理可是忙人,逮著他一次可不容易。”

    “韓老板,過謙了過謙了,啥忙人啊,咱這是給大家夥服務。”周經理笑眯眯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82 陰魂不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82 陰魂不散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