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陳院長相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83 陳院長相邀

    感謝深海醉蝦萬幣賞,感謝好友柚子在飛、yuelan、08a打賞鼓勵

    “東哥,感謝的話,兄弟就不多說了。”

    出來後劉富貴很是感激的說道。

    要是沒有韓東,估計就算是自己想花多少錢在燕北市弄個攤位也夠嗆。

    “富貴,跟我真的不用這客氣。關鍵是你還得找別的路子,想辦法將這個事情給解決了,要不然將來也麻煩。”韓東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

    “一會兒你在攤子邊上看看尺寸,然後讓這邊的木工打個架子。中間再弄個隔斷,省得海鮮的水都崩到菜上麵。”

    “東哥,一米左右就差不多了。我家棚現在就那四樣菜,多了也沒用。”劉富貴說道。

    “也行,暫時先這樣,等新棚的菜多了,然後咱們再調整。你不是還打算種西瓜和香瓜呢?到時候也可以弄到這邊來賣。”

    “對了,這邊還有冷鮮庫,費用也不高,到時候菜就可以直接送到庫放著,用小車就能給推過來。”

    “大叔、大叔,我們來了。”

    劉富貴還要再說感謝的話,卻被陳二丫的叫喊聲給打斷了。

    “你們咋過來得這早?還以為得下午才過來呢。”劉富貴笑著問道。

    “爺爺也想過來看看呢,不過他有一台手術,脫不開身,讓你晚上到家去吃飯去。中午咱們去得月樓啊?我看看他們不用咱的菜,這個買賣能做啥樣。”陳二丫氣呼呼的說道。

    “傻丫頭,咱們過去,不就是給他們送錢?我寧可在市場買份涼皮兒吃。”劉富貴好笑的說道。

    “誒?好像還真是這個事兒啊。”陳二丫一愣,有些小鬱悶的說道。

    “大丫啊,你也真的別往心去,這些都是小事兒。”劉富貴又看向陳意涵說道。

    本來心中是有些歉意的,可是聽到劉富貴喊自己“大丫”,也給陳意涵氣夠嗆,白了他一眼,“好心想幫你,你還不領情。”

    “富貴啊,你們先聊,我到邊跟木工師傅說一下。”韓東拍了拍劉富貴的肩膀笑眯眯的說了一句。

    人都說紅顏禍水,陳意涵長得漂亮,也確實給劉富貴帶來了災禍。不過這個事情他倒是不覺得有啥,反正他就覺得劉富貴和陳意涵很般配。而且看兩人現在的這個樣子,這個關係應該也挺實誠。

    陳二丫屬於無知無覺的類型,陳意涵呢,倒是能夠猜到一些韓東心的想法。心中也是有些無奈,順便瞪了劉富貴一眼。

    “大叔,咋沒把樂樂也帶過來啊?”陳二丫看了一圈兒好奇的問道。

    “今天的事情這多,就沒敢帶她過來。等菜攤子開張了,就會帶她來玩。”劉富貴笑著說道。

    “真是的,你就算是忙,我也可以帶著樂樂一起玩啊。”陳二丫埋怨了一句。

    “對了,大叔,我可不是在跟你開玩笑的。爸爸公司的食堂反正也要買菜,還有爺爺的醫院也有菜要買啊,真不用我來出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83 陳院長相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83 陳院長相邀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