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野生動物不敢亂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84 野生動物不敢亂養

    .^8^1^.

    感謝無名茜萬幣賞

    讓劉富貴有些意外的是,陳院長家的廚房經過了改造,竟然還弄了一個小小的土灶。

    隻能感歎一下,有錢人的生活真的不能用常理來揣摩。就這個煙道的處理,估計都得花不少錢呢。這大的工程,就是為了一口吃的。

    牛肉切塊兒,稍稍清洗了一下。西紅柿切大塊兒,土豆也是如此,順便又切了一個洋蔥。這幾樣搭配起來,那個味道就會好很多。

    陳二丫還是很夠意思的,沒有在邊上看著,一直都在給劉富貴打下手。給陳奶奶看得都好意外,自家這個寶貝孫女,那可是很少操持家務的。

    講真的說,現在的劉富貴有些小煎熬。

    如果說沒有董天舒那檔子事兒,今天頂多就是普通的拜訪。可是就算是他跟陳意涵真的很清白,對上老太太那考究的眼神兒,那個滋味也是真的不好受。

    尤其陳二丫這丫頭,在邊上沒事還給敲敲邊鼓,要不是擔心太失禮,劉富貴可能都會被嚇跑。

    好在,這份兒煎熬沒有持續太久。下午一點多的時候,陳院長略顯疲憊的從外邊趕了回來。跟著他一起的,還有一位,也有個六十來歲的樣子。

    “小劉啊,等得急了吧?手術剛剛才做完。”陳院長笑著說道。

    “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何叔叔,經常到你家做客的那隻花花,就得他幫忙想個辦法才行。”

    “何叔叔您好,麻煩您了。”劉富貴趕忙說道。

    怪不得今天要將自己給叫過來,原來是為了這個。得說陳院長平時別看不動聲色的樣子,問題考慮的就很周全。

    平時沒啥事,花花到自己家去玩耍,那就屬於民不舉官不究的狀況。可是現在有事兒了,董天舒就差拿著放大鏡找自己的麻煩,花花的事情,也需要一個穩妥的解決辦法。

    “小劉啊,我看了丫頭拍的照片。俗稱山狸子、狸貓,學名是豹貓,這可是咱們國家國二級的保護動物呢。”何叔叔笑著說道。

    “從程序方麵來講,如果你想養著玩,那個難度就大很多。哪怕是老陳頭跟我講,這個綠燈我也不敢給你開。國有國法啊,咱都得守法才能安生。”

    “目前來講,國家是準許個人或是企業辦理馴養許可證的。但是要求也很多,最起碼的一點,你繁育飼養這些動物,你就要擔負起對這個種群保護與擴大的責任。”

    “這個跟你給它喂些好吃的,那可是兩碼事。比如說在你們那片山區有五隻豹貓,你申請下來繁育許可證,你就要有能力讓它們能夠適應野外的生活,還要在一定的時間內,讓它們的種群數量擴大。”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你好像根本不具備這方麵的能力與技術要求。所以今天的飯我照吃,但是這個事兒我辦不了。”

    聽到這個何叔叔的話,劉富貴傻眼了。還以為陳院長都給領回家吃飯了,這個事兒就是板上釘釘的事情呢。

    “老何啊,逗小朋友玩,有意思?”邊上的陳院長無奈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84 野生動物不敢亂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84 野生動物不敢亂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