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樂樂想爸爸 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86 樂樂想爸爸 下

    .^8^1^.

    感謝好友黑嫂、法老的舞姬打賞鼓勵

    劉富貴可不知道他離開後,陳院長他們還小小的討論了一下。更不知道陳院長對於樂樂的情況很了解,現在的樂樂也沒有真正的脫離危險期。

    現在的他都恨不得插上一雙翅膀,直接飛到樂樂的麵前。這也就是陳意涵在開車,他不好意思一個勁兒的催。

    半路的時候才想起來,還沒跟韓東說這個事情。趕忙又給打了個電話,讓他不用管自己了。

    隻能說,樂樂的世界,他這個當爹的占據了全部份額。而在他的世界中,樂樂也占據了很大的一部分。

    緊趕慢趕,總算是趕到了村子。就看到那個心惦記著的小小的人兒,正坐在家門口托著下巴不停的張望。她的那三條狗腿子,也老老實實的趴在一邊。

    車子剛剛停穩,劉富貴就迫不及待地拉開車門跳了下去。盼望著的小樂樂看到了他,也一下子就蹦了起來,邁著小腿兒就往他這邊跑。

    離著劉富貴還有一些距離呢,小家夥兒就已經等不及了,然後將自己的小身子給蹦了起來,一下子撲到了劉富貴的懷邊。

    大淚小淚的在他的脖子上蹭起來,然後就摟著他的脖子不撒手了。

    “拿著你爸的電話跟你打完,就一直在門口等著呢。”王鳳茹苦笑著說道。

    “哎,怪我了,應該將她給帶著的。”劉富貴給小家夥兒擦了擦眼淚和鼻涕說道。

    “哎,意涵啊,麻煩你了,還將富貴給送回來。”王鳳茹又看著從車上走下來的陳意涵說道。

    “嬸子,沒關係的,正好也在呢。”陳意涵笑著說了一句,然後又看向了樂樂,“樂樂,有沒有想姐姐啊?姐姐都很想樂樂呢。”

    “嗯,樂樂也想姐姐。”

    樂樂輕聲應了一句,隻不過她的兩條小胳膊,還是將劉富貴給抱得緊緊的。

    “媽,小家夥咋回事啊?”劉富貴輕聲問道。

    王鳳茹搖了搖頭,“我也不知道啊,睡醒了以後,就開始找你。我哄了一會兒,還以為沒事了呢。”

    “樂樂,不是答應了爸爸,要在家跟狗狗們玩,然後等爸爸回家?”劉富貴蹭了蹭小家夥的臉頰問道。

    “樂樂夢到爸爸也不要樂樂了。”小家夥兒聲音低低的說了一句。

    劉富貴將閨女的小身子摟得緊了一些,這個小小的人兒啊,看似每天都挺開心的,其實她也有自己的小心事呢。

    自己還以為樂樂對於她被遺棄的事情,是一丁點兒都不了解的。其實根本不是那回事,小家夥僅僅是沒有跟自己表露過,其實她對於那時候的事情,多少還有一些印象。

    聽到樂樂的話,大家夥的情緒也並不是很好。對於這個招人稀罕又可憐的小丫頭,大家也都是喜歡得緊呢。現在樂樂這個樣子,他們看著也都跟著揪心。

    樂樂這個小家夥傷心了好久,現在看到劉富貴回來了,也開始放心了。然後小家夥就這伏在劉富貴的肩膀上,悠悠的睡了過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86 樂樂想爸爸 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86 樂樂想爸爸 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