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想開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87 想開了

    感謝倪晨曦初打賞鼓勵

    在平安的想法中,昨天晚上的富貴哥,應該過得挺好。雖然說未必會有啥赤果果的事情發生,但是這畢竟是跟陳意涵大美女同睡一張床嘛。

    可是他想差了,劉富貴昨天這一宿睡得還真就不咋地。樂樂這個小家夥,直接化身大玩具,人家就算是睡覺,都得掛在他的身上才行。

    陳意涵呢?事情的發展跟她預料的也有好大的誤差。

    因為她覺得自己必須要警惕起來,劉富貴畢竟是個男人啊,哪怕以前給自己按摩過,也不能給他任何能夠占自己便宜的機會。

    隻不過她這一覺就睡得很香甜、很美,醒來後打了個哈欠,然後在被窩又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嘴也跟著舒服得哼哼了一下。

    可是睜開眼睛後,她就趕忙將被子拉起來,將自己給藏好。

    劉富貴和小樂樂正坐在木床上,瞪著圓溜溜的眼睛看著自己呢。沒臉見人了啊,剛剛自己都幹啥了?

    “姐姐、姐姐,該起床啦。”樂樂喜滋滋的跑到了陳意涵那一邊說道。

    陳意涵將腦袋探出來,在樂樂的小臉上刮了一下。小家夥就“咯咯”笑著,在床上翻滾起來。

    睡醒一覺的小樂樂,現在就不怎記得昨天那想爸爸都哭鼻子的事情了。現在是真正的滿血複活,孩子嘛,這才是正常的。

    “大丫頭,你先帶樂樂玩,爐子上有熱水。我到外邊先將草簾子都給卷起來,一會兒咱們再回家吃飯。”劉富貴說道。

    陳意涵白了他一眼,這個“大丫頭”聽著就比較無力啊,咋好像是他的丫鬟一樣。

    劉富貴其實也是沒辦法,他不知道該咋稱呼。陳美女呢?有些輕佻。意涵呢?過於親近。陳意涵呢?又有些疏遠。所以也隻能跟著陳雅蓉這個兒丫頭來,叫大丫頭吧。

    “富貴,啥時候摘菜往省城拉?”過來幹活的張柱離得老遠就開始喊了起來。

    “明天,然後後天直接就開賣了。”劉富貴招了招手。

    “那邊是一個綜合性的農貿市場,我看買菜的人挺多的,應該好賣。柱子哥,今天你好好看看咱們的棚,能摘的都摘了,那邊有保鮮庫。”

    “成,卷完簾子我就好好走一圈兒。”張柱興衝衝的點頭說道。

    別看他現在僅僅是給劉富貴打工的,也挺替劉富貴著急呢。這份兒工作,他很滿意,可真怕劉富貴這出了啥差錯。

    “今明兩天會忙一些,我昨天都安排了,讓平安再殺一頭豬。不管咋說,這也是咱們的買賣踏上一個新的台階。”劉富貴笑著說道。

    “富貴,想開了?”張柱問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這次也算是好事兒。要不然咱們光給得月樓送菜,就相當於隻在一棵樹上吊死。等將來咱們的菜多了,早晚也會出狀況。咱們辛苦一些,讓路子廣一些,這個才是正經的發展路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87 想開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87 想開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