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蹭飯的人有些多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88 蹭飯的人有些多

    щщщ.x^8^1`^m. 無廣告`更新`最快新八一中文`小``網

    感謝好友404打賞鼓勵、感謝好友w我行我素w、飛得高帥死了、深愛醉蝦、無名茜、天凡oo、心先、歐團長、戀術、法老的舞姬、不會飛的熊、maplesu月票鼓勵

    按照正常來講,家殺了豬,多少得往外賣一些。隻不過這次殺的豬,劉富貴根本都沒打算賣。

    殺好的豬,一分為四。趙錦榮、韓東、陳院長,再加上自己家邊,就直接分好了。豬肚和兩葉兒豬肝,送給了黃智才,這是他喜歡的。

    都是對自己有幫助的人,那自己就不能差事兒。自己的日子就算是過得再難,也不差在這一頭豬上。

    當然了,陳大丫也在這邊跟著多混了兩天。有了第一次以後,後邊她倒是不覺得有啥了。頂多是穿著衣服睡覺的時候,有些不舒服罷了。

    就這個,都給陳二丫羨慕得不行呢。心中是多盼望著也能到這邊胡天黑地的玩啊,就是沒有那個機會。

    韓東水產店門口,劉富貴和韓東都是喜氣洋洋的,今天是正兒八經開張的日子。這也就是店在市場,要不然說啥都得到外邊放一些爆竹。

    “不管今天賣啥樣,中午這頓飯我也得在你們這吃,富貴掌勺。”趙錦榮說道。

    “趙哥,這個沒問題。排骨我都帶過來了,菜也是現成的。就是鍋和灶差一些,別指望跟家邊的一樣香。”劉富貴笑著說道。

    “哈哈,就這定了。好多年都沒有練過攤兒了,第一聲,讓我來吆喝。”趙錦榮喜滋滋的說道。

    “韓東水產店,今日開張。不管你買啥,買的多或者少,一律九折。買了海鮮咱再買點菜,無化肥、無農藥,買了你就賺了。”

    其實趙錦榮也就是圖個樂,這才剛開市,市場上還沒多少人呢,你就算是再賣力的喊,也不可能立馬就有一堆人圍過來買。

    “富貴,你就跟樂樂在這邊盯著啊?樂樂得多無聊啊。”喊過了癮,趙錦榮又笑著說道。

    “前幾天先辛苦一些,早起過來送菜,晚上貪點兒晚兒回去。”劉富貴說道。

    “得先看看這個菜賣得咋樣,要是賣得好了,我再雇一個幫著賣菜的,現在是能節省就節省一些。”

    “前期,其實我這都能幫忙照看一下。不過就怕趕上人多的時候忙不過來,要不然這個錢都不用花。”韓東接口說道。

    “我覺得不差,富貴的菜好,買過一次,保準還往這邊兒來。”趙錦榮說道。

    “而且現在的菜價也算是可以,比送給得月樓每斤咋也多一塊來錢呢。要我說,對富貴來講,這都是好事,一天幾百塊的差價呢。”

    “趙哥,趕緊吃個西紅柿,我也跟著討個口彩兒。”劉富貴嘻嘻笑著遞給趙錦榮一個西紅柿。

    趙錦榮也不挑,知道這個西紅柿跟別人家賣得可不一樣呢。直接掰開,給樂樂分了一小半,一大一小,人家就坐在攤子抱著西紅柿啃了起來。

    這次開攤子賣菜,關於定價的事情,他們也仔細討論了一下。不管是趙錦榮還是韓東,都建議高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88 蹭飯的人有些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88 蹭飯的人有些多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