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誰怕誰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89 誰怕誰啊?

    .^8^1^.

    感謝S兄的萬幣賞

    如果說,有了黃智才和四個小丫頭過來蹭飯。這個事情,也沒啥,還能夠招呼得過來。可是當陳院長和他的夫人領著陳遺憾也過來這邊湊熱鬧,這個場麵就有些大了。

    不管是年紀還是地位,這老兩口都是有些高的存在。可以說,這個麵子給得有些大。

    韓東也不是那差事兒的人啊,別的東西沒有,海鮮咱有得是。螃蟹、蜆子、海螺,該煮的煮、該炒的炒、該蒸的蒸。然後這個海鮮搭蔬菜的攤子,一下子就有了變化。並不是來做買賣的,而是到這來聚餐的。

    隻不過最開心的卻是小樂樂,一下子看到了這多熟悉的人,還有自己的小姐姐們陪著自己玩,那個開心的小樣子,美得都不行。

    陳奶奶是第一次看到樂樂,也是被小家夥兒的乖巧直接給征服了。小小的人,一個勁兒的從自己的小口袋掏零食給大家分,這在別的孩子身上那是太難看到了。

    “差不多了,我再拌個西紅柿,咱們就開飯。簡陋一些啊,別挑禮。有時間了,還是家走。做啥都得做,吃得也過癮。”劉富貴一邊切西紅柿一邊說道。

    “富貴啊,這就已經很不錯了。”陳院長笑著說道。

    “聽意涵說你還打算租房子,竟扯淡。晚上就到家住去,那多空房子呢,也能陪我聊聊天兒。”

    劉富貴苦笑著咧了咧嘴,這是陳院長的好意,答應下來不妥,拒絕也不是很好。先糊弄過去吧,還是將今天的午餐給解決了,丫頭們一會兒還得去上學呢。

    別看是臨時張羅的飯菜,菜式也是很豐盛的。尤其大家做的還都是當家的手藝呢,味道也不差。

    再者,你要是到飯店去吃,你也吃不出來這樣的感覺。根本都沒有正經的碗,夾菜也費勁兒,但是吃起來就是香。

    尤其四個小丫頭,那是根本都不知道現在的矜持是幹啥的。跟樂樂一樣,都是直接上手,吃的手上、嘴上,都是油。

    他們在這不務正業的吃喝,著實吸引了好多人的目光。不管是走過路過買菜的,還是那些周邊的攤主,都覺得蠻可樂。

    做買賣做了這多年了,這不正經的買賣,還是第一次看到。不過該說不說,人家這個飯菜確實做得很棒,那個香味都飄出來老遠呢。

    “嘿嘿,大叔,要我說,你幹脆在邊上再弄個攤子,賣盒飯都行。”陳二丫笑嘻嘻的說道。

    “我現在都忙得連軸轉了,還賣盒飯呢。你們也是,一人再吃一塊排骨,別光逮著西紅柿吃,還留著賣錢呢。”劉富貴說著又給她們一人夾了一塊排骨。

    “大叔,雖然排骨也很香,但是我還是覺得涼拌西紅柿和燉出來的豆角兒有滋味兒。不行,我還要再喝點兒湯。”陳二丫也是不客氣,說完之後拿著勺子就開始喝湯。

    給陳奶奶都看得好驚訝,自家這個孫女啥時候吃飯這豪爽過?還有她的小姐妹們,一個個吃得都跟小老虎一樣。

    “賣菜、賣螃蟹、賣好吃的魚。”

    大家夥吃得正香呢,就聽到邊上傳來了樂樂很賣力的叫喊聲。

    人家飯量小,吃得也快。吃完了之後,也沒啥事情幹,就覺得應該幫爸爸賣菜。這個活以前也幹過啊,都幫忙賣過螃蟹呢。

    小家夥穩穩當當的坐在那賣菜的樣子,很可樂。而且她一邊賣菜,手也抓著一大塊的西紅柿,這是飯後的水果。

    “賣菜了啊,鮮的蔬菜,無化肥、無農藥。以前專供得月樓,現在自己市場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89 誰怕誰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89 誰怕誰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