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 萬事開頭難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90 萬事開頭難

    .^8^1^.

    感謝好友定風波2038打賞鼓勵,感謝好友13677080610月票鼓勵

    “這些菜,聯係一些機構,幫我去檢查。如果檢查出任何農藥殘留,就趕緊告訴我。”來到外邊,董天舒隨手將手拎著的菜遞給了自己的司機,直接坐上了車。

    對於劉富貴,原本他真的沒有放在心上。在劉富貴看來董天舒這是在用盡了心思在對付他,其實呢,董天舒僅僅是跟下邊的人打了個招呼而已。

    兩人之間相差的層麵太大,也就是得月樓那邊的事情,是在過去吃飯的時候,多念叨了幾句。

    但是現在不成了,今天本來是打算過來看看熱鬧的。沒想到卻看到了這個,這就讓他都快出離了憤怒。

    劉富貴得處理掉,而且還是得非常認真的處理掉才可以。

    這就是董天舒此時此刻的想法,他就覺得如果再任由劉富貴猖狂的活著,這就是對自己的侮辱。自己的人生之中,不需要再見到劉富貴臉上的笑容。

    劉富貴根本都不知道董天舒心中的想法,其實就算是知道了,他也不會去在乎。謹小慎微的活著,那是為了減少一些麻煩。現在已經跟董天舒杠上了,咋樣也就都無所謂了。

    招呼著丫頭們吃完了飯,又給她們洗了一些西紅柿和黃瓜拿著當零食,算是將她們給糊弄走了。

    還得說是陳大丫比較好,文文靜靜的,就在一邊坐著。不像這些小丫頭們那樣,吵吵鬧鬧的。

    “富貴啊,還有個事情得跟你說一下,為啥不往我們醫院送啊?”喝了口水後陳院長問道。

    “老爺子啊,您看看我這邊是第一天開張,活有些多。而且啊,您也真的不用為了幫我硬買菜。”劉富貴笑著說道。

    “反正我現在已經想開了,這些菜就放這邊慢慢的賣。剛剛有六個人買菜,雖然都不多,但是我敢肯定她們會成為我的回頭客。以後積少成多,我真不著急。”

    “眼皮子淺了不是?安和醫院是啥地方?我不得為各個層級的病人都考慮一下啊?每樣五十斤,給我稱好了,再搬車上去。”陳院長瞪了他一眼。

    劉富貴沒辦法,陳院長都這說了,自己要是再不裝,那就顯得太矯情了。四樣菜,各裝了五十斤。

    沒著急收錢,先讓陳院長寫個收條兒,明天給安和醫院送的時候再商量該如何結算的事情。有陳院長在,這個事情那就是一點兒差都不帶出的。

    “黃哥,您這個手藝可不賴兒,這個肚兒吃起來味太正了。”送走了陳院長後劉富貴看著黃智才誇讚的說道。

    “就好這一口吃的,平時跟大師傅們也會請教一下,不過跟你燉雞的手藝比起來,還是要差好多的。”黃智才笑著說道。

    “等啥時候這邊的事情你都捋順了,到時候咱們再到你家湊一頓兒去。也不瞞你,那個小雞燉蘑菇,我真沒有吃夠,饞得慌。”

    “哈哈,黃哥,不著急。等我再踅摸一些蘑菇的,前段時間吃得太狠,這個蘑菇就有些不夠用了。”

    “富貴,剛剛我搭了一眼,這個董天舒應該是白麵曹操的性格,你要多留心一些。”趙錦榮提醒的說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我也想到了,僅僅見過一次麵,然後就這賣力的針對我,那個心眼兒得多小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90 萬事開頭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90 萬事開頭難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