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 陳二丫點餐(為心先加更4/10)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91 陳二丫點餐(為心先加更4/10)

    第二天的時候,劉富貴和平安帶著小樂樂過來得也很早。路上就是平安開車,到這邊卸完了菜,就讓他在車補覺兒。

    在市場外邊的早點攤子上,買了油條和豆腐腦。樂樂這個小家夥吃得很香,哪怕不如得月樓做得好,樂樂也不挑。

    “富貴哥,您這也過來得太早了一些吧?”,韓東水產店雇的員工小王看到了他們父女倆後笑著打招呼。

    “吃了沒?沒吃就坐過來,買太多了。”劉富貴招呼了一句。

    “謝謝富貴哥,已經吃完了。您先吃著,我去將邊收拾一下,把攤子開出來。”小王笑著說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然後還用自己的勺子在閨女的碗偷了一勺子豆腐腦兒。哪怕是簡單的吃早點,他們父女倆也得玩鬧一番。

    今天的運氣還是比較好的,吃完早點,剛剛將菜從保鮮庫推過來,就有兩位阿姨過來買菜。

    這就是昨天買菜的回頭客,每樣都稱了一些。劉富貴也不是那差事兒的人,直接就將零頭兒都給抹了,算是討個開門紅。

    不過今天跟昨天的樣子其實也差不多,打聽和品嚐的多,真正出手買的人並不多。好多早晨出來買菜的,一般都是些上了年紀的。

    他們未必會關注你這個菜的品質有多好,更加關注的就是誰家的菜便宜。劉富貴這的菜,頂多也就是跟著看個熱鬧。

    正跟樂樂坐在攤子後邊玩呢,手機上傳來了提示音。

    好家夥,陳二丫發來的。告訴他今天會比較忙,沒時間在這邊吃飯了,讓他給燉豆角、燒茄子,中午的時候派人過來取。順便再將西紅柿給切好,撒上白糖,放到韓東店的冰櫃鎮一下。

    劉富貴就好無奈,這丫頭也是真不見外。不過看在她們對樂樂還是很不錯的份兒上,就讓她們任性一次吧。

    還是燉豆角,隻不過今天就不是排骨了,而是用的豬肉。一頭豬身上的排骨有多少?送人的、自家吃的,昨天那一頓就全幹光了。

    他是一個懂得感恩的人,所以中午的午飯,他都打算自己做,然後跟韓東他們一起吃。人家的生意那好,還將攤子上最好的位置讓給了自己,這個事兒你不能當成應該應分的。

    豆角直接就開燉,這個菜工夫長一些味道會更好。燒茄子那也輕鬆得很,隻要大點兒油,然後再配上蒜蓉,味道也不會差。

    他都很慶幸,得虧這丫頭挑的是這倆菜,要不然自己廚藝的真實情況,就得被暴露出去了。

    “喲,富貴啊,這又弄上了啊?我還合計直接從對過得飯店要倆菜得了呢。”拎著包走進來的韓東看到劉富貴在忙活,趕忙說道。

    “東哥,外邊點幹啥?菜和肉都是自家的,還是自家的菜吃著香唄。”劉富貴抬頭看了一眼,又在鍋翻炒起來。

    “哎,也不知道是不是歲數大了。昨天晚上回家一開心,又小喝了一些,今天早晨就沒爬起來。”坐到邊上的椅子上,韓東一邊說著一邊將手拎著的零食遞給了樂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91 陳二丫點餐(為心先加更4/1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91 陳二丫點餐(為心先加更4/10)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