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是誰在幫忙?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92 是誰在幫忙?

    感謝好友魂殤情凋零月票鼓勵

    做買賣的時候吃飯,你根本就不能講究個時間。基本上就是沒啥客人的時候,你就得趕緊吃。要不然這要是連上了流兒,你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到車將睡得正香的平安給喊起來,今天的午飯也正式開整。

    “富貴,你對這些丫頭們可是真好。”韓東夾了一筷子茄子吃到嘴後說道。

    “哎,丫頭們對樂樂好,跟我張回嘴,咱也不能差啊。還有陳院長這邊,每天兩百斤菜呢,也是我的大主顧。”劉富貴說著往樂樂張著的小嘴夾了一片肉。

    韓東點了點頭,能夠跟劉富貴處成朋友,還不是因為劉富貴這人比較實誠。不管對誰,都是這樣。

    至於說當初從自己這切了一刀螃蟹走,那個屬於正常的商業手段。憑借的也是個人的膽識與本事,跟兩人之間現在的關係沒關係。

    雖然說昨天已經吃了一頓燉豆角,可是今天吃起來,依然是這可口。而對於韓東來講,跟樂樂的口味就差不多,都喜歡拿著勺子在鍋底撈豆子吃。

    因為劉富貴前幾天沒有賣菜,所以這些豆角現在的賣相稍差,都是大鼓粒兒的樣子。對於韓東和樂樂兩人來講,這就是最好的豆角。鍋底下全是豆兒啊,用勺子撈著吃最過癮。

    “富貴,你家這樣的豆角還多不?回頭給我弄點,回家我也燉了吃。”擦了一下腦門上的汗後韓東說道。

    “好多呢,愛吃的話一會兒直接裝,要不然我還愁呢。”劉富貴笑著說道。

    “爸爸,樂樂也跟東叔叔一樣愛吃呢,明天還要吃。”邊上的樂樂也表了一下自己的看法。

    “你個小饞貓,明天爸爸給你蒸肉吃好不好?”劉富貴在小家夥的鼻子上點了一下。

    “嗯嗯,樂樂也愛吃肉肉。”小家夥喜滋滋的點頭。

    “來,樂樂,東叔叔給你撈了一大勺的豆子。”韓東說著就將鍋剩下的豆子都給撈到了樂樂的小碗。

    “老板,富貴哥這手藝真是絕了。要是再吃幾天,外邊的飯我都該吃不下了。”小王笑著說道。

    “別看你富貴哥現在落了難,人是很本事的。平安就很有眼光,一早就將他給看住了。”韓東打趣兒了一句。

    “東哥,不僅僅是現在要看住,以後也得看住。”平安笑眯眯的說道。

    “平安叔叔,爸爸是樂樂的。”邊上的樂樂聽到後,一下子緊張起來,抱著劉富貴的胳膊不撒手,很怕平安給搶走。

    “我的小祖宗喲,誰敢跟你搶爸爸?來,平安叔叔給樂樂夾肉肉吃。”給平安愁得不行。

    看著小碗的肉,樂樂想了想,覺得平安叔叔應該是不會跟自己搶爸爸的。然後就用自己的小勺子給平安舀了幾顆豆子,當作是回禮了。

    別看就那幾顆,給平安也樂屁顛屁顛的,感動得不行。這小祖宗自己都哄多久了,這好像還是頭一回給自己分菜吃呢。

    還沒感動完呢,就看到樂樂又舀了一大勺子,直接送到了劉富貴的嘴邊。就當沒看見吧,人家這父女倆啊,那個關係別人隻有羨慕的份兒。

    別說平安了,就是韓東看著都眼饞得很。為啥想要個老二?其實就想要個像樂樂這樣乖巧的閨女。沒看看到小家夥兒跟劉富貴在一起的樣子,那心都癢癢得不行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92 是誰在幫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92 是誰在幫忙?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