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繼續熱銷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93 繼續熱銷

    今天的銷售,來了一個驚天大逆轉。有了這些需要拍照留證據們的顧客帶動之下,還有很多的散客也跟著湊熱鬧買了一些。

    可謂是戰果頗豐。

    西紅柿賣得最多,賣了三百一十八斤。黃瓜次之,賣了兩百七十斤。豆角和茄子稍差,分別賣了一百八十六斤和兩百零三斤。

    光這些就賣了五千塊出頭,如果再算上送到安和醫院的那兩百斤菜,今天的營業額就已經突破了六千塊。

    可以說,自打得月樓那邊毀約之後,劉富貴已經好久都沒有看到過這多的錢了。而且照這個勢頭來看,這個要比送給得月樓,真的要多賺好多。

    得月樓走的是批發價啊,現在走的是零售價,這個利潤,一下子就出來了。賣得少,賺得多,過癮。

    回家的一路上,平安都是興高采烈開心得不行。劉富貴則是哄著閨女睡著後,就開始琢磨這到底是哪路神仙出的手。

    首先蹦出來的,就是陳大丫。然後他就喜滋滋的給陳大丫發了一條信息,表示感謝,這也算是美女救英雄了不是。

    隻不過他算是表錯了情,人家今天早晨的時候就開車回帝都了。學校那邊臨時有些事情,需要趕回去處理。

    在得知了劉富貴這邊蔬菜已經開始正常銷售之後,也小小的恭喜了一下。

    拿著電話的劉富貴有些小失望,哪怕他不是君子,他也好逑啊。隻不過跟陳大丫之間還是有著不可逾越的鴻溝。哪怕也在同一張木床上睡了兩宿,實際的狀況就是啥都改變不了。

    現在可以確定了,不是陳大丫,那是誰?

    陳院長兩口子?不可能。

    要是陳院長兩口子或者說是趙錦榮他們這些人幫忙,一早就幫忙了,不可能非得等到今天。而且他們要是找來的人幫忙,也得是一些正兒八經的群演,哪會像今天買菜這些人穿得那好。

    劉富貴雖然賣菜的時候有些溜號,也記得有好幾個大姐胳膊上掛著的包,好像都是名牌中的名牌。

    想破了頭,他也沒想出來到底自己認識了哪一位貴人,喊來這多人給幫忙。然後他也就不想了,回到家邊小小的慶祝了一下,又連夜摘菜。

    這次就得多摘一些,萬一明天的銷量能夠擴大一些呢,那自己這個小買賣還真能做得紅火一些。

    在第二天,也就是正經開始賣菜的第三天,過來購買蔬菜的顧客,到得都比較早。

    有好些個都是昨天的熟麵孔,而且今天她們購買的數量,還要比昨天多好多。有一位大姐,直接就買了一整箱西紅柿,還是劉富貴給她送到那輛寶馬x1上去的。

    而今天呢,雖然還有拍照的,卻沒有昨天那多。基本上昨天來過的,就都是簡單的買菜。大家夥等著稱的時候,還會聊幾句,誇誇這些菜咋樣。

    昨天的劉富貴屬於蒙圈狀態,今天就稍稍的留意了一下,然後他就更加的蒙圈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93 繼續熱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93 繼續熱銷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