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功臣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94 功臣

    .^8^1^.

    感謝好友愛清不楚風月票鼓勵

    劉富貴的菜,在省城是真的火了。可以這說吧,他都動了要提價的心思。

    不過猶豫了半天,還是沒敢提價。因為他現在還摸不清這到底是有人暗中相助,還是真的受歡迎。

    那天的營業額突破了五千,第二天的營業額就突破了七千。第三天,直接過萬。其實第三天本來還可以多賣一些的,奈何菜都賣光了,隻能提前回家。

    第四天的時候,又多摘了一些,基本上將棚能摘的都給摘下來了。就算是今天賣不了也不怕,可以繼續放冷鮮庫。

    而且經過了這幾天買菜,不管是他還是平安,都已經熟悉了這份兒工作。裝菜、稱菜的速度比以前也快了好多。

    最關鍵的是,已經將收錢的工序簡化了。出來了價格,人家直接一掃,菜兜兒一拎,這就完活。

    早晨的小高峰忙了過去,劉富貴拿起邊上的罐頭瓶子灌了一通。

    不喝水不行啊,一天天說話說得太多,這兩天嗓子都有些啞。雖然賺錢賺得挺嗨皮,可是這個賣菜的活兒也確實辛苦。

    “大叔,聽說最近的生意很不錯啊?欠我們的飯啥時候給我們安排一下?”

    剛喘勻了氣兒,陳二丫領著自己的小團隊溜溜達達的走了過來。

    “今天休息了?這個還真得等一等。這兩天菜賣得好,有些忙不過來。”劉富貴笑著說道。

    “中午的時候請你們吃飯吧,都答應給樂樂做蒸肉。今天必須得給做一頓兒,你們也跟著湊合吃點兒。”

    “哎,就用蒸肉打發我啊。”陳二丫有些興趣兒缺缺的說道。

    “丫頭啊,我現在是真的沒時間。每天早出晚歸的,就這個肉,都是我媽幫著在家先煮了一道呢,就怕到這蒸不熟。”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都不如以前賣得不好的時候有意思呢,那樣還能到你家蹭飯去。”陳二丫撅起了嘴。

    “大叔,你真的應該謝謝二丫呢。”邊上的霞霞忍不住說道。

    “誒?霞霞啊,你是最老實的孩子了,跟叔說說?”劉富貴心中微動,試探的問道。

    陳二丫故意當沒聽見他們倆說啥,然後就跑到了樂樂的跟前兒,跟樂樂玩了起來。隻不過那個眼神兒,卻一個勁兒的往這邊溜。

    劉富貴知道了,可能自己的菜賣得這好,備不住就是這丫頭幫著發了力。

    “大叔……”

    “霞霞啊,其實我知道。”

    霞霞剛剛說了一半兒,劉富貴就笑眯眯的來了一句。

    “呃……大叔,你知道啥了?”霞霞疑惑的說著,還往陳二丫那邊看了一眼。

    “我當然知道我這邊的菜一下子賣得這好,其實是你們在幫忙啊,對吧?”劉富貴故意雲淡風輕的說了一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94 功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94 功臣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