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 任性的感謝宴 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95 任性的感謝宴 上

    對於韓東養殖箱的這些螃蟹和龍蝦,其實樂樂已經惦記了好久了。

    小家夥有些貪嘴,在這邊有時候又很閑,沒什事情做。到那邊跟活蹦亂跳的大蝦啊、張牙舞爪的螃蟹啊,冷眼看著外邊的龍蝦啊……這些海鮮們玩一會兒,那就是樂樂解悶的消遣。

    海鮮她很愛吃,如果讓她給排一個名次的話,海鮮的位置絕對在各種肉肉之上。劉富貴又很寵她,吃螃蟹的時候,那個膏和黃,必須都是要讓小家夥吃到飽為止。

    當然了,小家夥兒的飯量也有限,基本上兩隻螃蟹的量,然後再來倆大鉗子,小家夥兒就能吃飽飽的。

    雖然說小家夥現在還不是很明了龍蝦跟大蝦之間的區別,但是小家夥知道,這個味兒應該不會差。

    現在看到劉富貴拎著龍蝦在邊上拿著小刷子刷,樂樂都忘了去跟陳二丫她們玩耍,就蹲在邊上很認真的看。

    龍蝦,劉富貴也沒有吃過啊。在電視或是電影中倒是看過別人吃,那飽滿的蝦肉看著人家放嘴邊,好像應該挺好吃。

    但是那是人家的做法,基本上都是高大上的存在。到了他這,甚至是韓東這個水產店的老板,也沒有那個手藝。

    所以他們的吃法就很簡單了,清蒸。到時候上邊再整點兒粉絲蒜蓉啥的,就當蒜蓉扇貝那吃唄。

    大龍蝦的價格畢竟還是有些高的,韓東這邊進了一些,銷量上來講的話,哪怕是在省城這也不是很好。一隻龍蝦光進價就兩百來塊呢,真正的有錢人,人家也很少自己買來做不是。

    劉富貴這邊清洗好龍蝦,然後就交給韓東去處理。他則是將家帶過來的肉很認真的切成薄片,裝到碗邊,然後在上邊放調料、淋一些醬油,這就上過開蒸。

    別看劉富貴和韓東在這張羅買賣的時間才這兩天,但是他們倆目前來講,在市場中的名氣可是不小的。

    而這個名氣的由來,也不僅僅是因為這兩天劉富貴的菜賣得不錯,都排著隊來買。關鍵就是他們一到了中午,都是很正經的做飯吃。

    旁人大多都是臨時買一些對付一口,也就他們能夠將在這吃飯,吃出大餐的架勢來。不僅僅舍得做,做出來的菜香味還很濃。

    清理好的大龍蝦擺到了蒸屜中,劉富貴也在邊上將蒜蓉給炒出來,連粉絲帶蒜蓉的都給鋪到切開的龍蝦上。

    劉富貴都到邊上去歸攏菜去了,樂樂這個小家夥兒仍舊蹲在鍋邊等著。可想而知,對於今天這個飯,小家夥那是有多期盼。

    其實在很多攤主看來,劉富貴到這來根本就不是做買賣的。而是很有實力的人,來這體驗生活。

    要不然你正常做買賣的,天天這吃,誰受得了啊。每天都是好吃好喝的,一天才能賺幾個錢?

    陳雅蓉她們四個,對於賣菜這個活很中意。每人負責一樣,倒是不用打架。等飯熟的工夫兒,銷量也是很不錯的。畢竟四個丫頭,也算是青春靚麗的代表,她們來賣菜很有吸引力。

    隻不過隨著鍋的香味兒飄出來以後,就連這四個丫頭也都沒心思賣菜了。跟樂樂一樣,守在了鍋邊上等著。

    比樂樂稍稍強一些的,就是她們臉上的饞樣子沒有樂樂那強大。樂樂是真饞了,偶爾都會吧嗒一下小嘴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95 任性的感謝宴 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95 任性的感謝宴 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