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任性的感謝宴 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96 任性的感謝宴 下

    一人吃了一勺,然後四個丫頭就湊一起嘻嘻哈哈的笑了起來。覺得這樣的玩耍,蠻有意思的。

    好像被人喂著吃東西的感覺,確實也蠻不錯。隻不過這個待遇,已經是好些年都沒有享受過了。

    別看今天這個感謝宴有些任性,也有些粗糙,但是也吃出來了法餐的感覺。因為這個菜,也都是一道一道做好的啊。

    大螃蟹吃完,螃蟹腿兒先留在一邊當備用零食。現在大家夥的目光,就都集中到了蒜蓉大龍蝦的身上。

    紅紅的蝦殼,潔白的蝦肉,帶著湯汁兒的粉絲和蒜蓉,看著都讓人流口水。

    “嘖嘖,這樣做法的大龍蝦,我還是頭一次吃。”陳二丫看著分給自己和洋洋的大龍蝦,很是感慨的說了一句。

    “叔現在是沒啥錢,等有錢了,就帶你們到西餐廳下館子。”劉富貴說著,就用筷子夾出來一大塊的龍蝦肉,吹了吹,送到了樂樂大張著的小嘴兒。

    樂樂這一口吃得很香,龍蝦肉很大。哪怕有些不好嚼,也給小家夥兒樂成了眯眯眼兒。

    “大叔,我才知道為啥喜歡聽你說話。太接地氣了,給力。”邊上的洋洋笑嘻嘻的說了一句。

    西餐廳和下館子,本來呢,是有些不相幹的。可是劉富貴說出來,就很順溜,你聽著的人,也不覺得有啥不妥的地方。

    然後丫頭們就發現,樂樂真的好幸福。壞大叔一口都沒有吃,一直在喂樂樂。其實她們還想讓劉富貴繼續喂,隻不過現在就有些不好意思了。

    其實劉富貴也沒給樂樂喂太多,小家夥的飯量有限,一會兒還有主菜的蒸肉呢。

    他自己也嚐了一口,這個大龍蝦人家賣那貴,確實有貴的理由。蝦肉緊實得很,很有嚼頭。而且這個龍蝦肉,還帶著一股回甘,屬於越嚼越甜。

    然後剩下的就直接都給了平安,這貨也是不客氣的主兒,直接抓著龍蝦啃。那個吃相,又讓丫頭們羨慕了半天。

    就覺得平安吃得很香、很過癮,自己這邊都克製了好久,才沒有學著他那樣抱著啃。

    大螃蟹外帶大龍蝦,哪怕大龍蝦是分著吃的,丫頭們也吃到了八分飽兒。螃蟹的個頭也不小呢,韓東哪能撿小的請丫頭們吃。

    劉富貴將蒸肉的鍋蓋掀開,將邊用盤子扣著的蒸肉端出來。輕輕一個翻轉,一片片的蒸肉就很規矩的躺在盤子。這一下可不得了了,濃濃的蒸肉香味,一下子就飄散開來。

    蒸肉本來就很香,這次的肉還是劉富貴家邊的溜達豬,也讓這個香味兒又增加了幾分。

    本來已經吃得八分飽兒的丫頭們,再次生龍活虎起來,都不用劉富貴招呼,直接一人夾了一片兒就開吃。

    剛出鍋有些熱?你要是怕熱還咋吃好吃的。這個蒸肉就得趁熱吃,那味道才好,還不膩人。

    其實對於丫頭們來講,平時基本上都不咋吃肥肉的。因為肥肉給人的感覺,總是有些油膩。但是劉富貴家的豬肉就不同,已經吃過幾次了,對於她們來講,那就是沒有半點障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96 任性的感謝宴 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96 任性的感謝宴 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