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給平安放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98 給平安放權

    感謝好友定風波032、0、冬以至夏至未至打賞鼓勵,感謝好友無心、2、曦月照月票鼓勵

    對於今天送上門來的金鑫,劉富貴真的很歡迎。跟對過菜攤兒的大姐也聊了幾句,可以說這個小夥也算是一奇人了。

    因為金鑫可不僅僅是平時的時候都是西裝革履的穿得很正式,即便是在肉店賣肉的時候,也是如此。

    開始經營肉店的時候,就是賣冷鮮分割肉,這個比較省心啊。賣了兩年之後,就覺得這個真心賺不到多少錢。而且還有門店的運營費用,說不好聽的,都沒有市場上的一個小攤子賺得多。

    這才改變了經營策略,冷鮮的分割肉雖然還在賣,但是要慢慢像稀食豬過度。

    反正在他們家的親戚看來,這就有些不務正業了。稀食豬,哪是那好找的啊,每天忙得不行,肉店那邊還得雇人幫忙照看,現在每個月不賠錢,都僥幸了呢。

    對於這個,劉富貴就不予評價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奮鬥的目標啊,金鑫就打算在這方麵有所建樹,也並不是沒有任何可取的地方。

    隻不過他沒有穩定的貨源,可能也不是沒有,隻不過那個就會占壓太多的資金,還不是他能夠運作得來的。

    都不說旁的,人家互聯的大佬們都開始養豬了,那個豬也都是天價兒。估摸著在國內類似的高端養豬還會有,那個豬肉會不會好賣不知道,但是貨源絕對穩定。

    有了丫頭們在這邊幫忙,劉富貴反倒輕省了很多。別看在家都是大的級別,在這邊賣菜還很投入。

    “富貴,現在你的菜也打開了市場。我看這幾天過來的都是老主顧了,該琢磨著雇人了吧?要不然你跟平安,哪折騰得起。”韓東笑著說道。

    劉富貴點了點,“確實得考慮了,不過總是覺得雇人的話,有些肉疼。省城可不比咱們縣或是鎮上,這邊雇一個全職的,差不多也得兩千五往上一個月吧?”

    “得這個數兒,站菜市場可不是大商場。工作環境差,冬天冷,夏天熱。不過有專人在這幫忙,你和平安就能夠省出來做別的事情了。”韓東說道。

    “馬上就開村兒了,你家那倆大棚,還有村接水管兒的事,再有的就是你的山,你不都得管理一下?”

    “尤其那些山,這是大頭兒。弄好了,將來能受用一輩子。那多錢都花出去了,咋也得好好的弄弄才行。”

    “今年就打算養雞、養豬、養鵝,鵝在下邊的魚塘放,豬和雞就都扔山去。”劉富貴笑著說道。

    “前些日子我還愁豬咋賣呢,要是真的能夠跟小夥達成穩定的供銷關係,這次的小母豬我就都留下繁育。”

    這個問題,也是前段時間頭疼的問題。別看將來賣豬的時候,價錢合適的話,能賣出來好大一筆錢。可是在飼養的這幾個月邊,這個投入也是不小的。

    最起碼,現在劉富貴跟村收的那些玉米,就已經不夠用了。暫時還能支撐,等家這些小豬仔大了以後,就得再到外邊去買。

    豬想長肉,就得多吃。它們都是大肚漢,還是越吃越能吃的那種呢。現在飼養的成本並不比用全價飼料低,飼養的周期反倒延長了許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98 給平安放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98 給平安放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