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難得清閑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199 難得清閑

    .^8^1^.

    感謝好友我是馬甲888888打賞鼓勵

    暖暖的陽光曬在身上,劉富貴很舒服的伸了個懶腰。

    這段時間,從來就沒有睡得這踏實過。開始是為了如何賺錢愁,菜開始賣之後又開始來回奔波。

    每天都是天不亮就走啊,然後還得等市場那邊散了才回來。到家再裝菜、吃飯啥的,一耽誤就到了半夜。

    睜開眼往邊上看了一眼,樂樂這個小家夥也在自己的小被子睡得很香。許是夜睡得有些涼,現在小家夥就摟著大黑睡得美美的。

    大黑牌兒的暖寶寶,那可是比啥都強。絕對是越睡越暖和,你還不帶上火的。

    再往地上看,小黃和白板兒都在無聊的躺著。許是感受到了劉富貴“偷窺”的目光,它們倆一下子蹦了起來,趴在床邊,嘴哼哼著,還吐著舌頭。

    在它們的腦袋上揉搓了一下,給它們都開心得不行。

    這段時間劉富貴成天帶著樂樂往燕北市跑,它們就覺得自己的狗生好無聊的說。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跟家邊的那些大鵝們幹仗,都沒啥意思了。

    “爸爸,幾點了?樂樂肚子餓得咕咕叫了。”這時候樂樂小朋友揉著眼睛迷迷糊糊的問道。

    “你個小饞貓,昨天晚上讓你多吃一些你不吃。”劉富貴在她的小鼻子上點了一下,順手又將大黑給解救出來。

    “爸爸,樂樂都吃得好飽嘛。可是現在又餓了。”小家夥從被窩鑽出來,擠到了他的懷說道。

    劉富貴隨手拿起手機一看,好家夥,這都快九點鍾了。也不怪人家孩子餓,早就過了早飯的時間,能不餓。

    臉都沒洗,套上衣服然後就抱著樂樂帶著三條狗腿子往家比跑。樂樂就當是玩了,連肚子餓的事情都給忘了。

    “背會兒風,喝幾口湯,要不然吃東西難受。”王鳳茹看著瘋瘋癲癲的父女倆,有些無奈的說道。

    “好久沒有睡得這瓷實了,一下子就睡過了。我爸呢?”劉富貴問道。

    “跟你三叔到山轉去了,看看哪適合養雞、養豬。對了,咱們家的豬,真能賣那貴啊?我看別人家收豬的,好像才給11塊錢。”王鳳茹說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將毛巾掛好,“差不離,那個小夥兒一直都想做稀食豬的生意。咱們家這些豬,咋也夠他賣一陣兒了。”

    “要是這樣的話,咱們就都賣了吧,一頭豬也不少錢呢。”稍稍猶豫了一下後王鳳茹說道。

    “媽,沒事。留下兩頭豬,一頭等著接水管的時候吃。另一頭,就留著咱們家自己吃。”劉富貴笑著說道。

    “咱們再賺錢,也不能虧著自己不是。下次再想吃這好的豬肉,都得等好久呢。到時候將冰櫃騰一下,都給裝邊去。”

    “我就是合計咱們家今年用錢的地方太多,還有十萬塊錢的饑荒呢,到時候不都得還啊。”王鳳茹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199 難得清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199 難得清閑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