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調皮的小鬆鼠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03 調皮的小鬆鼠

    招人的事情,讓初掌大權的平安是抓心撓肝。

    原本劉富貴是打算替他送兩天貨,讓他好好休息一下的。可是他不幹,非得將這個事情給辦利索了才行。

    昨天的晚餐吃得很不錯,哪怕是家常菜,但是吃得暖心暖胃。那兩隻兔子,也隻能暫時養起來。現在陳二丫是正常的學習時間,所以沒法任性的想來就來。

    不過這也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最起碼劉富貴給她打電話的時候,這丫頭都開心得蹦高兒了。

    今天起得就比較早了,昨天一天的休息,也讓劉富貴充滿了電。帶著閨女回家吃完了早飯,然後這父女倆就帶著狗腿子們開始到山去遛彎。

    雖然說前段時間也到山溜達過,作為山大王進行了初步巡查。隻不過那時候心情不美麗,走過路過的,到現在也沒啥好印象。

    今天的心情雖然不能說是很活潑、開心的那種,但是對比前幾天的那種煎熬,也寬鬆了很多。

    然後他就覺得其實這些山,也是不錯的。

    心情很重要啊,心情好的時候,就算是路過臭水溝可能都不會多想。心情不好了,你走寬敞的馬路上,也是別扭。

    “哇,爸爸,快看,那邊還有雪呢。”被劉富貴背在身上的小樂樂指著前邊開心的喊了起來。

    這邊是後山,有些窩風、也有些背陰涼,上次的雪下得又很大,所以這邊還有好多積雪沒有融化。

    樂樂其實還是蠻喜歡雪的,這要不是劉富貴背著,估計小家夥兒都會直接跑進雪堆去。

    而她的那三條狗腿子,就沒有這個顧忌了,人家是撒著歡的往蹦。然後還會在雪堆翻滾幾下,回到劉富貴身邊的時候,還會用力的甩一通。

    “誒?爸爸,小蟲蟲跑到我的肚皮了,好癢、好癢。”這時候小樂樂喜滋滋的說了起來,小身子也開始不安分的扭動。

    劉富貴都好無奈,外邊的天氣有些涼,小蟲蟲自然得找個暖和的地方呆著。樂樂的小肚皮上,肯定是軟軟的、熱乎乎的嘛。

    “汪汪汪……”

    劉富貴剛想跟閨女玩一會兒抓小蟲蟲的遊戲,三條狗腿子開始叫喚上了。

    衝著它們看著的方向望過去,就看到一隻小鬆鼠正蹲在樹杈上,很是好奇的往下邊打量著。

    “爸爸、爸爸,粗尾巴老鼠,還會上樹。”樂樂也看到了,都不管在肚皮上搗亂的小蟲蟲,指著小鬆鼠喊了起來。

    “樂樂,這個是鬆鼠。以前這邊山上都有好多,現在少了一些。等天氣暖和的時候,爸爸帶你到樹林玩,那時候就能看到更多鬆鼠了。”

    小樂樂點了點頭,將下頜放到了劉富貴的肩膀上,“爸爸,粗尾巴的尾巴,是不是好暖和、軟軟的啊?”

    劉富貴有些頭疼了,雖然閨女說得並不是很明確,但是要表達的意思也很清楚,人家就相中這隻鬆鼠了。可是自己哪有那個本事幫她逮鬆鼠啊?

    得說三條狗腿子,對於自己這個小主子那是時刻留意著的。人家就很英勇的跑到水下,一頓蹦和叫,“勸”鬆鼠快點兒下來跟小主子一起玩。

    給這隻鬆鼠嚇一跳,小身子一轉,很是輕巧的跳到了邊上的樹上。然後小爪子抱著樹枝,很是謹慎的看著下邊胡亂蹦達的狗腿子們。看了一會兒,就溜溜達達的往別的樹上跳了過去。

    三條狗腿子已經表示完了忠心,現在就搖著尾巴回到了劉富貴的身邊,跟自己的大小主子要表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03 調皮的小鬆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03 調皮的小鬆鼠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