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 “嘴下留鼠”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204 “嘴下留鼠”

    劉富貴這個人吧,平時性格是蠻好的,可是有時候他也是一很任性的主兒。

    狗腿子們不是上不去樹?那沒關係,這隻囂張的鬆鼠,那是必須要懲罰一下的。然後他也在地上撿掉落的鬆塔,向小鬆鼠發起了進攻。

    看到自己的爸爸跟粗尾巴開始戰鬥,樂樂也跟著喜滋滋的。雖然嚐試了兩下根本都沒法將鬆塔給丟多遠,但是自己可以給爸爸提供炮彈啊。

    劉富貴跟小鬆鼠的戰爭持續了十多分鍾,劉富貴沒贏,人家小鬆鼠也沒輸。現在就穩穩當當的蹲在樹枝上,麵對劉富貴攻擊過來的炮彈,那叫一個淡定啊。

    為啥這淡定?劉富貴的炮彈一丁點兒的準頭都沒有。你要是躲了,反倒可能會很危險。不躲,那就絕對打不到。

    “爸爸,加油。”

    樂樂在邊上開始給劉富貴打氣。

    劉富貴好無奈啊,這些鬆塔輕飄飄的,不僅僅要用很大的力氣才能丟那高,半路上它們也會來回飄。現在他仿佛都看到了小鬆鼠眼中,那嘲笑的眼神兒。

    當真是火冒三丈啊,可是他還沒有半點辦法。就連爬樹抓都嚐試過來,一丁點兒用都沒有。

    “你等著,等我拿來彈弓的,看我咋收拾你。”劉富貴指著小鬆鼠,撂下一句狠話。

    小鬆鼠根本都不在乎啊,任你再叫囂也沒有用不是,你要是真能上樹,你才能耐。

    又從邊上抱過來一個鬆塔,小爪子在邊摳了摳,摳出來一枚鬆子,然後直接就開吃。牙口兒很好,沒一會兒鬆子的殼兒,就被它給吐了出來。還順爪,將鬆塔給丟了下來。

    劉富貴指了小鬆鼠一下,連狠話都沒力氣說了。你真不行啊,人家現在就欺負你了,你能咋地?

    這隻小鬆鼠呢,可能也是一隻任性鬆鼠。即便現在劉富貴已經認輸了,打算帶著樂樂逃之夭夭,它還不幹了呢。

    它就在後邊的樹上跟著你,這邊又是林子,暫時來講,劉富貴和小樂樂真的是無處可逃。

    樂樂都跟著變得無精打采的,在她的心一直都是很厲害的爸爸,現在就被粗尾巴鼠給打敗了。不過雖然也是有些小失望,但是對於小鬆鼠的大尾巴,人家還是很惦記的,很想抱在懷玩一會兒。

    麵對著落荒而逃的敵人們,小鬆鼠展開了窮追不舍得架勢。不過現在也隻能追,想繼續發炮彈就沒機會了。

    跑了一百多米,給劉富貴累的大喘氣。樂樂倒是覺得這樣也蠻好玩的,偶爾還會喊一嗓子“加油”。

    劉富貴還想跑,無意中眼角看到了一團灰影閃過,就讓他的嘴角掛起了“獰笑”。

    天無絕人之路啊,自己總算是有幫手了。剛剛那團灰影雖然跑得很快,他也看得很清楚,正是這兩天出來溜達的花花。

    “花花,快,上去把它給逮到。”劉富貴興高采烈的喊了一嗓子。

    心情那叫一個舒暢啊,你能爬樹,咱家的花花也能啊。現在看你還往哪跑,花花的功夫,那也是非常了得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204 “嘴下留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204 “嘴下留鼠”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